close


  第二次的新人、拼命注意小地方(笑)



  重溫笑點還是笑點XD

  「你怎麼一臉操老樣?」「…他本來就長那樣。」(嘴好毒XD)

  「你說什麼~你這揮棒落空鬍鬚男!!」「什麼~?!」「好了別吵!…而且你也是鬍鬚男啊笨蛋!」「我這是魚子醬!!」(殺洨XDDDDD)

  全隊一起吼完又對吼一次的檜若很可愛XDDD

  就是這之類的XD


  這麼說來、這部片啊,是我唯一一部不想雷自己的片。

  基本上我是個不怕雷、甚至很愛被雷的人。(因為不想看不合自己喜好的內容、所以先被雷再決定要不要看比較保險)

  可是這部呢,電影版製作花絮跳過、其他人的心得感想也跳過。連廣告我都只看了一次還快轉。

  漫畫版也是,我從很早以前就決定至少要先看過電影版才要去借漫畫來看。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避什麼雷(笑)



------------------------------


  真心的覺得若菜很棒。

  新莊上一壘、若菜站上打擊區的時候。

  我忍不住握緊拳頭在心中吶喊「不要打」(汗笑)

  嘛啊、心情就跟網舞演到跡部即將說出「我輸了就剃頭」的那個時候一樣=D=

  跟檜山的羈絆真的很深、真的是好兄弟哪。

  被換下去的時候哭泣的模樣、剩最後一球的時候那從眼眶中滴落的淚水。

  御子柴接手捕手位置之後、每局開始之前喊的那句「好!快點了結他們!!」,我私心認為那是對若菜的、優しさ。(中文翻溫柔娘了點、翻體貼又不太對所以用原文(喂))

  希望他的右手可以趕快好起來呢。至少、可以在甲子園跟夥伴一起打球那樣。


  安仁屋好壯,他全身的肌肉都出來了耶(笑)

  很喜歡最後走在河畔玩耍的大家、如果能一直做為最重要的夥伴的話就好了呢。

  平塚跟檜山其實是感情很好的吧、真可愛XD


  御子柴的「老師,是你帶給我們自信、是你帶給我們勇氣」這段話,我第二次看才發現裡聲道是「是你帶給我們開拓道路的能力」(笑)

  「男而立志出鄉關、學不成名誓不還;埋骨何須桑梓地、人生無處不青山。」




  最後大家踏上甲子園的時候,我因為個人因素一直在注意若菜。

  該怎麼說呢,我所感受到的是「抑鬱」。

  川藤說著「我相信你們也不會被這樣的聲援壓倒」的激勵話語的時候,只有他一個沒有側頭看向川藤。

  沒有即將與敵交手的興奮感、也沒有那種要把對手打倒的企圖心。

  默默覺得這是不是跟他手上仍舊纏著的繃帶有關。(畢竟捕手裝備貌似也是御子柴穿)

  雖然最後他跟其他人一樣有往前走的動作,配上他的肢體卻讓我有一種「你們這傢伙可別輸了喔」以第三者姿態激勵別人的味道。

  我由衷的希望你最後還是可以上場打球。


------------------------------


  我終於感覺到跟「粉絲」看電影及跟「一般人」一起的差別,氛圍真的不太一樣。

  在安仁屋大哭的時候聽見笑聲,那瞬間我真的很想揍那個人。

  若菜手受傷的那球、「他幹嘛自己硬要去打觸身球?」,有人這麼說也就算了。

  在湯舟踏上打擊區的時候,有疑似非第一次看的人先噴笑了我也就算了。

  --不過我總算理解到在電影院看「嫌疑犯X的獻身」的人,最後石神大哭時聽到笑聲的火大感受。

  還有、平塚不只是個諧星,不要看到他的臉就想笑。他也是重要的王牌。

  然後岡田奮力救球救到撞鐵絲網時有什麼好笑的啊。



  特映會像坐在球場觀眾席、這次倒真的像是在看電影了(笑)



-------------------------------


  跟楚一起去看電影很開心、一起感染川藤菌吧!!XDDD(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