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伊崎可愛到我快要死掉了(憨笑)

  我現在對源伊實在是太有興趣了、連第一集本篇中閃到深處無怨尤閃亮.gif的多摩時都被我暫時放到一邊去(喂)

  嗯哼,因為比起本篇中就太閃的配對、我比較喜歡曖曖內含光的那種組合嘛~(痛哭流涕(何必))

  我絕對不承認這是因為我愛若菜比愛平塚多(去死!)

  可是、可是一直皺著眉嘟著嘴的伊崎瞬真的可愛的很過火嘛!!(啜泣(殺洨)

  討厭死了你這死矮子!!Q口Q(伊:てめぇもう一遍言って見ろ!!=皿=#)




  總之照例來做個第二集的REPO(大誤)

  一開始挑戰琳達面的時候、感覺好有那種「踏馬的我拜託你快點被我打倒好不好啊亓皿亓」的感覺喔源治桑XD

  然後終於會寫自己的名字了好感人(拭淚(?))

  伊崎瞬太可愛了我不想管他!!!(殺洨)


  賭錢的芹澤軍團很逗趣XD

  這跟最後面芹澤壓源治有呼應耶(雖然最後那次挑戰應該還是琳達贏)

  我真的很喜歡芹澤軍團的好感情(?)啊啊啊亓D亓

  而且芹澤是賭源治贏喔!也因此一直輸錢(喂)

  筒本大概是跟芹澤一起押源治、而戶梶大概是客觀的押了林田蕙(大笑)



  略過學長的出獄被追殺!!(理直氣壯啊#)

  題外是因為二子玉川從鈴蘭挖了太多人過去、所以鳳仙出現了黑目川的捕手了啦亓口亓(哭屁)

  時生的裝扮笑死我了!!!!(好過份)

  應該是說、我真心的不覺得那個頭帶有什麼用耶!

  綁心安的喔你=皿=(從頭到尾到底是在不爽殺洨XD)

  可是起身前還多吸一口菸太美麗了(掩面)

  然後芹澤多摩雄你好可愛(掩面)

  裸足什麼啊你為了還那機車的二十萬連鞋子都當了嗎?!(大誤)

  伊崎央登你講話好像笨蛋(笑倒)

  戶梶好可愛喔喔喔喔喔、經過上一集的最後一戰感覺這個人更忠心還變成熟了XD

  可是那個筒本可不可以不要再戴那個很醜的假髮了?(大誤)

  是說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為什麼有的不良少年要戴口罩?(對三上學我就是在說你!(還有一年生三人組也有一個))

  這好像是日本某個時代的不良愛用的裝扮(另外還有很長的外套或很短的外套、外套前襟大敞或拉到最高之類的不同風格)、可是我不懂意義何在!!

  …還是只是單純的因為覺得帥?(喂)

  那時生考慮一下以波西米亞風掀起流行吧(大誤)

  芹澤好性感!!!!!(奔跑)



  GPS導航定位系統的走路時的位置排列好有趣!!

  一邊打前鋒一邊獻計(?)的是小兵忠太;站在老大源治旁邊有一搭沒一搭開口的是兄弟牧瀨;而跟在源治右後方兩步距離、低著頭默默跟隨的就是矮子伊崎啦!!!

  賢內助じゃないかい~(大笑敲玻璃杯)←不要中日文混用也不要搞鬍鬚男爵的梗!!

  真是太可惡了高岡蒼甫你好萌Q口Q

  然後這段真是每次看每次白痴=D=

  瀧谷源治你太容易買別人的架了…(掩面)

  不過為什麼沒人阻止除了時生=D=

  啊謀你們是都覺得破壞休戰協定很OK是吧要一個頭殼不知道甚麼時候會裂開的人去阻止(囧)

  然後小栗旬臉好小!

  這一段伊崎給我的感覺超奇怪的。好像在思考什麼一樣。

  比方說正謀畫暗殺源治自己當老大或是正背著夫君跟外面的人搞上了之類的=D=(全錯)

  而且沒事幹嘛一直皺眉=ㄦ=

  三上學的「一休和尚們~替我向媽媽大人問好喔~>w<」有夠機車的XDDDD

  基本上這一集裡三上兄弟智障了很多XD



  啊啊、不喜歡用刀打群架的人=3=

  是不是男人啊你赤西川西昇!!(指)



  噢~真喜雄桑、這名字一直讓我想到某個白痴真喜男啊!!(淚目)

  鳳仙的金毛好帥!!鳴海也好帥!!!

  然後事實證明、王者都愛蠢貨。(喂)

  那個姓「美藤」的,我每次都會聽成美童啊!!美童格蘭馬尼耶的美童啊啊啊啊(囧爆)



  貧乏人的「巨大化」遊戲。說真的,看到那個超大飛鏢、我腦中非常惡寒的浮現了忠太額頭上插著飛鏢的畫面(驚悚)

  「禿頭集團」好好笑XDDD(是說第一集時、三上豪對牧瀨的羞辱(?)就是「禿頭!」XD)

  或許時生才是真正的大魔頭也不一定、兩個王都好擔心你呀XDDDD

  所以說伊崎的奇妙態度是在吃醋。(怎麼扯到這裡的?!)



  老實說、收人那邊真的很像線上遊戲的黨派收人。

  然後戴墨鏡的伊崎真他媽的性感、害我越來越火大!!

  桐島愛伊崎愛很深(羞)



  兄弟好智障呀、好可愛呀可惡XDDD

  芹澤軍團感覺感情很好耶、那對兄弟好像是會大大咧咧的三不五時回來串門子的人XD

  「如果頭殼、裂了的話、用強力膠!!>w<」

  可愛什麼呀XDDDD頭是不能用強力膠黏的啦笨蛋XDDDDDD

  芹澤的寵溺笑是殺洨~果然王都喜歡笨蛋啊!!!!

  是弄臣?不不、應該是寵物吧!=D=



  三上兄弟真的太智障了、送外套拜碼頭是殺洨XDDDD(而且這兩個人也都寫平假名XD)

  而且源治還立刻穿上了!!雖然沒表情但你其實很高興吧大將XD

  伊崎臉還是好冷啊到底是怎樣~(掩面)

  而且講話也不好好看著源治說、你在鬧什麼彆扭嘛~

  是因為跟洛基斯檔期重疊所以傲嬌模式取消不掉?!(大誤)

  三上兄弟吵死了、要我是忠太我就揍他們了XD(何必)

  然後對猩猩牧瀨幸災樂禍的兩人好機車、沒被打真是奇蹟XDDDDD



  一直膝擊將治的凌,那段我真心覺得演的很爛、像跳針。

  討厭金毛的戶梶真的越看越可愛耶、真喜感XDDDD



  眼神永遠不對上!!!到底是在傲嬌殺洨啊啊啊啊Q口Q

  結果正解只是單純的看源治不爽(?),可是現在才開始後悔嫁錯人已經太晚了、於是伊崎就囑咐源治不要輕舉妄動。

  然後就跑去跟芹澤幽會單挑了。

  我第一次看這段時、覺得「其實不良少年互毆、講求的是血量吧?」

  你看那個瀧谷源治、其實也沒有很強啊,就是不要命跟血條長而已。

  不過伊崎被打我好嗨~(喂)

  而芹澤狂笑那瞬間,超帥

  但是請不要撿地上的東西吃、還用嘴接雨水喝XD(囧)



  那個鳴海君。

  你說的「這裡還留著他的氣息」這種話,活脫脫就跟丈夫出征去、獨守空閨的妻子每天穿著丈夫的襯衫藉由氣息想像丈夫還在身邊是一模一樣的狀態啊啊啊啊啊啊啊(驚悚)

  不過補了一句「…不過我不是同性戀喔。」,正經的表情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D

  欲蓋彌彰吧你!!!(都你在講)



  …到底要跟琳達打幾次啊(囧)

  不過琳達很可愛就是了。(喂!!)

  那個悟道的程度、琳達面其實你是GM吧?(大誤)



  時生每次胸口都整個大敞、到底是想誘惑誰?(殺洨)

  然後這一段我心內覺得很靠腰(?)

  想要併肩作戰不被拋下不成累贅的、和明明只是擔心卻無法好好表達的。

  真是的你們這群彆扭的小孩(汗)

  不過出手攔住源治的芹澤好帥晃動愛心.gif



  果然、父親這種生物就是孩子會與之處處作對卻又處處模傲的,源治你這戀父。(?)

  而且是說這樣看起來、鈴蘭真的是很邪道耶。

  有個拿刀刺人的小人老大就算了、還有個極盡卑劣之能事的鷲尾(囧)

  比起來鳳仙還真是清流,你看看他們那純白無瑕的制服和他們頭頂的光亮(殺洨)

  鳴海好帥!!(翻滾)

  雙胞胎好笨!!!(明明就只是站在那而已就笨?)

  然後那個源治啊…「主場優勢」這個詞、你會寫嗎?(囧)

  這段看完的結論、還是「鳴海好帥」「雙胞胎好笨」(掩面)

  (豪是被學拖下水吧XD)



  被隻小貓抓了好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你老實的承認你打輸是會死是吧愛面子的金狼君XD

  然後源治這招廣播、其實很像極道之類的青春偶像劇…(掩面)

  某種意義上就是老梗。

  勾引(誤)學弟的伊崎好可愛!!小心明天學弟爬上你的床(全錯)

  戴墨鏡實在是好帥(掩面)

  然後桐島你真的很愛伊崎。(因為他真的落人去了)



  辮子男剪了頭髮後感覺很帥其實。

  到底為什麼一定要一直戴墨鏡(笑倒)

  我總覺得桐島潛意識中希望伊崎對他說「我希望你來」之類的字眼(?)

  之前明明就有七十個手下、為什麼現在連五十都不到啊(囧)

  事實證明要是沒有伊崎、瀧谷源治就會被打死在鳳仙高中

  然後雙胞胎還是好可愛!!我深刻的重新認知到、我的確比較喜歡伊崎右典的臉這個事實。

  時生戶梶黑白雙煞(?!)好可愛XDDDDDDD

  糟糕耶、我越來越喜歡戶梶XD

  然後三上豪你怎麼一直在點菸抽啊!明明你哥長得比較像吸毒犯(喂)

  這對雙胞胎真的很愛時生XD(芹澤怎麼感覺很放任雙胞胎啊XD親笨蛋?(誤))



  戰鬥部分隨便寫寫(喂)

  鳴海好帥!!!隨便一個誰快去強吻他紅潤的嘴唇!!!!(啊源治不准=D=)

  大隊人馬趕到好帥!合流好帥!!

  芹澤超矮超可愛的晃動愛心.gif晃動愛心.gif晃動愛心.gif晃動愛心.gif

  有架打很開心的表情好棒啊啊啊啊啊(掩面)

  時生那個帽子(?)莫名的帥。

  雙胞胎好笨!!他們果然還是適合待在軍團側晃動愛心.gif

  戶梶跟伊崎互相嘴砲好可愛XDDDDD

  鳴海真的太美了、美鳴確定!!!(燦笑←美藤兄弟不分)

  然後我好喜歡雙胞胎總是一起行動這點(羞)你們是分開超過多少距離就會心悸的體質嗎?(又不是2╳2風雲雙胞胎的女主角

  前半段戰鬥看得出來時生有在護頭、第一次被打到擠爆強力膠之後這人就爆氣了=D=(開始狂用頭錘XDDDD")

  我多麼擔心你那是迴光返照狀態(囧)

  不過這樣白黑分明我也看得比較懂一點XD

  犬猿之仲好萌!!!!!(流淚狂奔)

  喔喔喔喔喔喔喔要爆發了我的小宇宙!!!!!

  為什麼你們兩個都是受呢呢呢呢呢呢呢!!!!!!(自重!)

  靠腰這大概是在鴉零一二裡面我第三次左右看到伊崎笑。(掩面(各種嘲諷笑不算))

  然後、所謂的主場優勢就是展現在可以悠閒的等敵人撞上來還不會遇到雜魚這件事上。


  馬的散髮的伊崎也太正了。



  是說最後戶梶君戴起了默鏡,說真的其實你是憧憬伊崎很久、所以才又學他說話又學他打扮吧?(不、人家戶梶第一集就有墨鏡了XD)

  真不愧是傲嬌晃動愛心.gif

  豪的衣服好FLAME。

  伊崎、都要畢業了可以不要皺眉嗎?你面部神經失調喔?(誤)

  另、我覺得源治可以做一點作戰模擬或演練或計畫,而不是每次都像白痴一樣亂打…。

  琳達面啊、老實說吧,其實你是長年潛伏在鈴蘭的地縛靈吧?





  今回結論。

  三上兄弟你們是笨蛋。

  戶梶勇次你是傲嬌受。

  以上!(殺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