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第四代我只玩完第一篇而已=D=

  玩了前三代(加復甦)這麼多篇、多少還是有被制約的嘛,在玩第四代的時候我深刻的發現了XD



  先講一下復甦的逆轉好了,其實玩到最後我心內深深的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嚴徒殺罪門的這件事、完全可以說是沒有意義啊!!

  唯一的意義就是他得到了雪代…不、是寶月巴的把柄,可是這樣罪門弟也死得太不值了吧!!

  喔~好可憐的罪門兄,兩年前案件的那個小組我覺得超萌的啊!!

  那個便當大姊(記住人家的名字啦!)拽住寶月巴的那張照片實在是很帥耶(我是說大姊)

  因為我個人也不太能接受巴的做法(大概她真的很愛她妹妹吧、我是那種比較看重真實的人),所以我完全是罪門搜查小組那派的啊!!!(根本就只是罪門派吧!)

  所以因為這樣、我覺得這部最後結局讓我覺得很無力=D=(純粹是因為嚴徒的動機不夠有力這樣、或許是為了權力但是我感受不太到XD")

  聽說復甦第五篇的劇本量比前面四篇加起來都還多(一點五倍),難怪我玩的這麼累XDDDD"

  當初就是因為每篇都不會過長所以才完這麼嗨的嘛~(←這人耐性過差)

  然後這篇裡面弱氣的御劍非常的可愛喔!!

  是說系鋸真不錯、他真的很愛御劍耶(笑倒)

  (第二有可看性的就是帥氣牛仔罪門啦XD)





  至於第四代。

  玩第一二三代的時候、我的重心多半放在御劍系鋸戈德等其他人身上,但是玩第四代的時候很深刻的發現到原來我還是滿愛成步堂的XDDDD

  話說這時間點真得是很微妙,成步堂作為律師活躍的時間只有短短兩年耶。

  (第四代時他三十三歲、七年前卸除律師職務所以是二十六歲,然後他是二十四歲出道的)

  而且還是大活躍兩年之後被一個新竄出來的小屁孩(喂)給KO了,時間就在第三代之後沒多久。

  真驚悚啊~律師的壽命真是短暫(淚眼)


  然後我覺得這部最大的問題就是年齡壓低得太誇張了,一個狩魔冥十三歲出道就算了可以當作特例(還是在美國)、御劍二十歲出道、王泥洗二十一歲出道、牙琉弟十七歲出道,年齡都太小了吧!!!

  我知道年齡壓低比較好萌(?)、可是可不可以來點正常人啊(囧)


  然後大叔狀態的成步堂好帥(羞)

  第一篇到最後根本就是成步堂跟牙琉兄在快樂的互噹啊!照理說應該是律師該做的分析推論完全被身為「被告」的成步堂搶去講,然後關鍵時刻才像是教小孩做作業一樣「所以矛盾很明顯了、可以請律師你把他指出來嗎?(笑瞇瞇)」

  你瞧不起主角啊XDDDDDD

  不過因為成步堂很帥所以無所謂(繼續羞)

  果然男人不是該傲嬌一點就是該有一點風霜呀啾咪!(何)


  至於第四代的主角王泥喜,我實在是很在意你是怎麼被牙琉教的XD(可能之後會有說明吧?)

  唉呀、王泥喜還不錯,就是看起來稚氣了點(肩膀也有點窄)

  總之其他就繼續玩下去再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