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種種努力之下、總算參加了那個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有下次的拍攝活動。




  --我喜歡、那個極度貼心俏皮而又無比誠懇的主唱。

  --我喜歡、那個用隨興的語氣說著話就像對朋友一般的團長。

  --我喜歡、那個帥到翻過去卻總沉默著的吉他手。

  --我喜歡、那個安靜微笑站在最後面偶爾被婊的鼓手。

  --我喜歡、那個甜笑著的樣子甩著頭髮的樣子捉狹的樣子尖酸的樣子都好可愛好可愛的貝斯手。


  --我喜歡、那五個好寵好寵歌迷的大男孩。




  在這個世界裡,我不想要更靠近、維持著足夠的距離才是最棒的風景。

  雖然我喜歡參加奇妙的活動(笑)但不代表我想要當了不起的人啊啊啊(慘叫)

  因為我喜歡、現在這個距離看到的東西。


  我喜歡只要我喜歡就好,你不需要知道、也不必明瞭。

  因為只要我喜歡就夠了(笑)




  以上是前言(笑)

  是說所以那天聽到「等一下去大雞腿吧」「內定名額」之類的詞句很嚴重的驚嚇到我了(消音←這人只想要當一般的小歌迷)

  而且我覺得很微妙的是、雖然主揪千叮嚀萬交代已經有名額的請把機會留給別人,但是連續去兩天的人還是很多嘛。





    【然後以下是本日遊記】

  姑且不論我弟的名額被刪掉跟我的名額被刪掉這種驚悚至極的事情,總之最後我和平合法的上了遊覽車就一切都無所謂了(笑)

  跟邱一起進行的半日遊記、就是在這種驚悚愕然的情況下展開。

  路途遙遙、我昨天晚上又沒睡多少,所以不多久就掛了(喂)

  但那不是重點。

  來到了某片場、待在一個充當臨演休息室的棚內,呆等了三個多小時期間還吃了便當。

  那也還是不是重點。

  雖然一直擔心著十點根本回不到國父紀念館站吧、不過既然事已成定局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也就只好悠閒的享受生命(?)

  時間到了八點半、終於開始整隊進棚。

  一人兩隻螢光棒,一隻是藍色、一隻是很微妙的乳白色?!(何)

  總之就是要拿那東西假裝自己是瘋狂的歌迷。(誰說我原本就是的?我可不承認(喂))

  然後接下來基本上我們就是搖啊搖啊搖啊搖。說真的、累!爆!了!!

  第一趴是一整首先拍一次、等於說我們搖了一整首還不能發出聲音(尖叫慘叫哀嚎都不行因為要聽音樂(大概)),手放下來的瞬間就全場慘叫了。

  媽呀超酸的我的上臂!!(尖叫)

  慘叫之餘(←現場聽起來真的是很慘烈XD)看到台上五人微笑然後主唱大人對眾人做了個「辛苦你們了~」的舉動,我的媽呀也太貼心可愛斃了XD

  (不過這群人看起來超虛弱!(一開始時))

  而且他幾乎每一趴結束都會這麼做喔、或是對台下眾人鞠躬之類的,真是個好人!!

  抱怨麥克風線太短很可愛XD捲到團員也很可愛(笑倒)

  然後這個人對嘴詞錯還不少XD

  因為電風扇吹前面頭髮會亂所以吹後腦勺也整個太俏皮了吧XDDDD

  在第一趴站定位的時候,他跟獸老大還在那邊拿麥克風架跟吉他互相攻擊、超好笑的XD

  到後來這人還開始跟台下擊掌、殺必死整個也太多了吧!(左邊就在我們這區所以清楚的看見了大家的暴走XD)

  我們的位置是在延伸舞台左邊、一個非常不錯的位置(剛好不會看到背影的距離這樣XD),雖然說因為我是獸&莎控所以有時候會在信總在面前不到一公尺熱唱時眼神飄忽(被打死)

  然後瑪莎莎超正

  看到他的瞬間腦中浮現的是「你瘦了」三個大字迴盪,我的媽呀他真的變超瘦、臉整個尖下顎整個是個俐落的直線。

  性感翻了。

  再加上他那個頭髮感覺有剪短、俏麗的跟什麼一樣,莎莎公主有夠美麗(羞(?))

  然後我在這兩個小時裡就是放肆的一直拼命盯著他瞧,哼哼哼反正我就是莎控(撇臉(幹嘛傲嬌))

  莎莎動作很大、甩頭甩超用力非常激動,結果後來他整個腳步虛浮晃來晃去、有夠可愛XD

  還有走到延伸舞台(?)時、一直轉轉轉很性感喔XD

  然後一群人撞來撞去很可愛XD

  「莎莎公主!!」後半場喊了兩次,第一次無反應、第二次比了中指…的相反(伸食指跟無名指這樣)回應(是說這天我看到他比兩次這種手勢、第一次是對怪獸?XD)

  老大呢、他很好笑XD

  婊台下婊很大、「笑咧(冷目)」「還笑(瞪)」之類的超可愛XDDD

  然後他的背帶斷了兩次(應該是說螺絲鬆脫兩次吧?)、喊暫停然後跑去後面修很可愛XD

  啊對了、有一趴是他要到前面來站定位,然後他恍神恍很大沒聽到指示、發現後還用超可愛的小碎步往後移動XD

  總之獸老大的關鍵字就是婊與被婊XD

  被台下集體嗆「屁咧」的時候嚇到的表情超可愛XD

  還在後面默默的玩跌下樓梯、中間休息時從二樓探頭也超可愛XD

  石拔爆、炸、帥。

  但我想默默吐槽他的婚戒鑽石(?)好大顆快閃瞎我了XD(←干你屁事)

  他那件衣服背後整個濕透、有夠薄的布料XD

  在那邊跟怪獸玩整個也太俏皮了吧XD

  不過石拔跟瑪莎常常會錯開、所以…(被打)

  最後,佑伯。

  對不起我幾乎完全沒注意到你…(去死吧你)

  只有休息時間跟其他人玩鬧很逗趣而已XD

  說到逗趣、工作人員其之一超逗趣XD

  「希望大家盡量不要拍照…」

  台下:「…盡量?」

  「不、是請大家不要拍照啦(慌張)」

  是在可愛什麼XD

  然後說到可愛(幹嘛一直連來連去)、莎莎公主保持秀髮的蓬鬆輕盈感(?)的方法一整個超可愛的啦!

  一到停機時間就立刻跑去吹電風扇(吹頭、秀髮飄呀飄的有夠稚氣!),汗流得特別多的時候還會讓造型師幫他處理、用衛生紙從髮根開始擦,那個畫面…

  可愛翻了(掩面)

  該怎麼說呢,就像是有著蓬鬆毛質的小型犬一邊被吹風機吹一邊被毛巾擦、然後還在那邊甩頭的感覺XD(什麼比喻啊)

  踏馬的你有沒有這麼可愛?你有沒有這麼可愛!!(氣屁)

  總之、我被蔡瑪莎萌殺了。

  中間還有一段對著電風扇不知道在模仿誰跳了奇妙的舞蹈、整個也太逗趣了吧XD

  不過他的衣服看起來真的很熱(下半身卻像運動褲跟運動鞋XD)

  喔對了、在第二趴結束大家一起慘叫時(←那時我兩肩開始異常發熱、不過後來就整個人都在發熱了XD)導演(?)說了很驚悚的話XD

  「很累嗎?這只是開始、接下來還有更累的(燦笑←別自己想像)」

  你是S啊!!!!!(笑倒)

  他提出的要求很微妙喔、中間還要求我們亂揮螢光棒:「隨自己的意思揮、你們剛剛太整齊了!」

  整齊也不行呀Q口Q去怪那五個人把歌迷的手勢教育的太徹底啊啊啊(?)

  然後工作人員還一直說我們是演員、要專業XD

  還有不放音樂要我們展現演技(在主唱大人跳起來的瞬間甦醒之類的(?))、連拍子都沒得數有夠慘的啦…

  那段石拔還一直問說:「這是哪一段?」獸老大:「不知道…」,莎莎到這段結束時都一臉茫然:「啊?OK囉?」XD

  (說我們也是在演戲的莎莎也太可愛!!!!(←這人溺愛很嚴重))



  兩個小時候結束、台下一百多人有些虛脫。(瑪莎莎已經腳軟的晃到邊邊去了XD)

  在導演(?)說出結束的時候、台上的主唱大人率先鼓起了掌。然後是其他四人、然後是台下的所有人。

  喔喔還真有愛。(何)

  五人走下舞台、估計是要先行離開吧,工作人員護著他們、大家也都乖乖的站在一邊。

  但結果卻是出乎人意料之外。(好吧或許很多人都有想到、但我沒有)

  五個人在門邊排排站、跟全部一百多個歌迷握手。

  我真的很震撼、雖然現在這樣寫看不出來。或許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那是這隻禿筆無法形容的」。

  超感心的。

  明明甚麼都不做也無所謂的。

  看著他們弓身平視的目光、我口中什麼也說不出來只能不斷重複著「辛苦了、謝謝」。

  莎莎甜甜的笑容真是太治癒系了、為什麼你整個人這麼治癒啊啊啊啊(掩面)

  我太喜歡莎莎的笑容了、平視直擊握手然後偏高的嗓音說出「辛苦了~謝謝~」也太犯規了吧!!

  害我只能呆呆著照回!(你少牽拖)後來我才在想我說辛苦了就好了幹嘛說謝謝(?)

  然後信先生真誠懇!!!(驚訝個屁)

  眼睛超大的啊、明明長很高卻是下目線耶!有沒有這麼感心!!

  (↑而且皮膚真好)

  雖然想說的話很多、不過也沒關係啦(笑)

  然後其實,我在成為莎控之前是獸控…(掩面)




  結論是莎莎真可愛ˇ(啥?!)

  先這樣、我是打研討會資料打到一半來打這個的(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