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約距今二十四小時前、因為時間軸混亂的很嚴重所以我在看電視。


  「麻辣天后宮」、內容是藝人打麻將發生的趣事之類之類的。

  那基本上我雖然覺得打麻將是一個精神耗費很大的疲累運動,但是剛過年嘛、也是小小打了一雀。

  (↑學會打麻將的原因是我小時候和自家兄弟有一陣子一直在破一個麻將懸疑之類的電腦遊戲…果然我愛有劇情的遊戲(拇指))

  所以說、我也就很歡樂的看了下去。



  魚翔犬你是白痴嗎?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一下、因為實在是太值得罵了。

  大意是→題目「一起打牌過最大的咖是?」、利菁拿著魚先生的牌子說「你們誰比的過他呀~(之類的話語)」、然後一句「他還不都是因為她爸媽好!!」之類的吐槽出來之後…

  「什麼叫因為我爸媽好!」「我根本不打麻將!」「妳說這話什麼意思!」

  喔、他生氣了耶。真的變成沒有表情的那種生氣喔。


  還要利菁幫你打圓場,講白一點、要不是你爸媽的關係大家都要給你幾分薄面、你以為你有可能可以有通告啊?

  沒梗就算了、還不肯承認自己沒梗!!

  「不打麻將」這種話虧你說的出口、要不要用你的腦袋想想你「不打麻將」憑什麼可以被發「談論打麻將發生的趣事」這種通告?

  因為你姐現在是雀后,還有、因為你姓余好巧不巧的是某個藝界大哥的兒子!!

  你不打麻將、口中說的都是你父親你母親你姊姊和「大人物」發生的事。什麼叫做「妳說這話什麼意思」?事實阿還有什麼意思!!

  講白一點、你沒有梗。有誰可以告訴我他的梗在哪裡嗎?

  要當通告藝人、就是要肚子裡有墨水。就算肚子裡沒墨水、你好歹也要有足夠的有趣的經驗可以訴說。

  你有什麼?

  要提留學經驗?那不會發你。因為有留學經驗的藝界人士大有人在,而十七歲就因為大麻而進過勒戒所的你…我想也沒人想跟你聊你「多采多姿的留學生活」。

  要提父母家庭?喔這倒是個好題材。可是你被問膩了我們觀眾又何嘗不膩?還會因為提到就暴走耶好大牌喔。

  你什麼都不能提,講人生經驗呢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又要戰戰兢兢怕提到你的點你會崩潰。

  哇、崩潰耶,好恐怖喔。大家都很擔心會被黑衣人打呢。

  還真要感謝你讓七年級生有了你這個草莓教主、這下苦到我們跳到淡水河也洗不清了。嗚、一身臭泥。

  好吧不說你的人生經驗、有沒有才藝阿?耍個花槍唱首歌嘛!

  啊、對不起我錯了,唱歌應該是你心中的禁地一碰就會抓狂吧(冷笑)

  那不然…模仿有沒有代表作呀?露一手瞧瞧?

  …還是、還是別的才藝?你的下巴可以頂各種東西嗎?你可以說劈腿就劈腿還左右中連劈三下嗎?



  唉、所以這種就是難做。工作人員很辛苦的你知不知道阿?

  也不可能叫你去玩高空彈跳飛火圈、要是恐慌症發作沒人擔當的起耶。

  可是也不能不發你、好辛苦喔工作人員我對你們致上最高最高最高的敬意。



  是說可以不用這樣的。人就是要認清自己的能耐阿。

  你可以先是笑笑的隱忍在心理、然後奮發向上努力。難道你連你目前的確是靠父母庇蔭而上節目的這點完全不知道嗎?

  然後為了「有憑有據才能指責別人」,我去找了康熙來了「可不可以不要再把我們連在一起」那一集出來看。

  U2B第一趴五分鐘的時候、一開始就表現出不想被碰那一塊的感覺嘛~「線上的電玩比賽」?「我有在做一些努力」?

  …哇喔、真敢說。



  這讓我想起一名男子,為了表達我對他的敬意我不但要空一格還要以放大粗體顯示。

  日本俳優 小泉孝太郎先生。

  嗯哼,不是同姓、他確實是日本前總理小泉的兒子。

  人家為了不被貼標籤有多努力的在充實自己,去看他演的戲、光是「花嫁與爸爸」「派遣女王」檔期相接的這兩部然後你去看看他角色營造的多成功。

  「證明」自己不是只能被貼上標籤,那不是叫你用說的、而是用自己的力量去把標籤撕下。


  對小泉的愛太多所以不在這邊講、我只想說做人不要這麼腦殘。






  嗚、好慘。

  台灣居然有這種藝人的生存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