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說的是禮拜天終極三國聯合廣場的活動。

  之前的活動都在禮拜六俺人要補習沒辦法去呀(翻桌)

  應該是說、我下禮拜補習又要請假這實在是有夠心虛的(掩面)



  先來細數一下當天的成員好了。

  沒記錯的話是強辯(4)+東城衛(4)+曾沛慈+陳乃榮+武虎將(5)。

  嘖嘖嘖…人真多(?)

  不過去了的話又要考慮要不要買原聲帶,我這人對原聲帶這種東西實在是沒什麼好感耶。

  但不買又有種莫名的空虛(?)

  估計當天應該會至少唱個七首歌吧(兩團各三首還有召喚獸搞不好還有天堂(英)),這麼想想是還滿值回票價的(廢話因為票價只有車票)

  還有也要想想要不要做板子= =不做實在是太空虛了、可是要做誰呢(囧)

  強辯系列首先剔除、相音系列的我都沒有想做板子的打算。

  沛慈系列也剔除、去跟寵迷拿就好了…。

  而東城衛系列…脩還不錯但他板子太多了做起來實在是很沒動力,所以東城衛系列大概就是鐙吧。

  再來陳乃榮、我超級想做的!!!!(也跟其他人差太多)

  武虎將…沒有很想(喂)

  所以三個選項:東城衛、鐙、陳乃榮。

  (然後戒到底是戒還是介啊(何))

  這實在是太讓人感到猶豫了。

  然後我本身真的很痛恨上台然後無話可說很乾,終極賴府變的尷尬難道還要再來一次嗎?!(囧)

  我只想到要問陳乃榮說「夏侯兄弟司馬懿會不會出現」而已(遠目)

  所以我好猶豫啊~

  要不要去猶豫要不要買猶豫要不要做板子然後要做誰也猶豫(大囧)

  可惡~>皿<

  好歹東城衛我都喜歡這麼久了(也才兩三年)、雖然一直都沒有愛爆發但不去個一場實在說不過去啊…

  嘖嘖嘖。

  我太猶豫了。我是個優柔寡斷的傢伙(死)

  而且禮拜一還要考兩科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