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東方→八三夭→宇宙人→Magic Power→旺福→強辯→Tizzy Bac→1976→董事長→五月天(應該是(居然不確定!))


  紅紅青春敲呀敲烈火青春永遠不回頭二十周年、來去夏威夷八三夭好清純第一次聽五月天是十年前、綜藝咖之大家好我們是宇宙人小道具有夠多&你們真好控制、時間倒轉之砸麥克風(大誤)、綜藝咖之三面佛志明春嬌&一起來嗆五月天&不要激我、「我們要反五月天!!(大叫)」系列作、「惠婷我愛你!!(吼)」鞋貓夫人鐵之貝克、1976好帥有夠靦腆可愛斃了愛情的模樣、董事長真不愧是前輩好猛但人體噴泉好噁XD、酒醉莎莎感性機器石拔逃脫不了的榕樹下緬懷過去的團長&感謝大家。

  今天莎莎真的很嗨、嗨的很可愛。然後表演時因為醉了所以對談別人說話時一直在憨笑、彈琴的時候反而比平常狂放超多,然後結束還站不穩、一度把貝斯甩出去超可愛的XD

  「搖滾就是要憤世嫉俗!FUCK!!」(黃牛說感性話)「…FUCK!!」

  「沒有,五月天愛你、我也愛你呀ˇ」

  「我剛剛演的那個咧?呸!貝斯手咧?呸!鼓手咧?!呸!!我哥咧?!…一直以來受你照顧了(鞠躬←石拔從二樓砸一罐啤酒下來XD、主唱比小指)啊、我忘記主唱了,一直以來受你照顧了。(主唱大拇指)」

  「娘娘腔是在寫誰呢?」「瑪莎~」「不、不是瑪莎…是蘇打綠。」「猴!!」「別這樣、我跟林暐哲也很熟耶XD」

  「比較爛的團就可以不用管了啦、因為我也是…」「舉例~」「……比如說主唱唱不好(主唱瞪)、貝斯手嘴很賤、吉他手愛喝酒、鼓手很愛生的那種團呀~*」

  「剛剛石頭跟瑪莎說的好像要告別演唱會(笑)聽他們在說的時候我有一瞬間紅了眼眶,然後我突然想到:不對喔~今天是過生日耶!」

  「一個細胞無法存活一萬年、但一個DNA可以流傳一萬歲;一個生命無法存活一萬年、但一首歌可以流傳一萬歲。所以就讓我們繼續,一起唱、一起唱、一起唱下去。」

  「怪獸愛你們~」「黃牛不愛你們XD」「…我覺得,有你們、五月天真的很幸福。」




  先這樣、我怕我會忍不住全部寫完。(明明快往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