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正如標題所述。(?)




  不知道幾百年沒下過高雄的我(嗯因為我是個討厭趴趴走的傢伙)、這次能夠安然無恙的到達高雄再回來都要感謝各方好人的幫忙啦!!!

  在這裡要感謝高雄的鄉親,在客運上叫住我們然後帶我們坐車到楠梓工業區、一整個超感心的啦!!!

  嗚!高雄人人好好Q口Q



    【因此從這邊開始直接進入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我們一開始就很坦然的決定了要在後面滾來滾去觀看(?)

  說真的看到草坪真的會很想滾。

    【開場前】

  士杰:「不能錄音~不能錄影!」

  於是後來就聽聞有人拍照屢不聽勸,還說:「又沒說不能拍照!」

  …可以拍個頭啦!入場券背面的演唱會注意事項第四項請詳讀、本來連帶都不准帶啦!(指指指)

  聽說主唱大人唸過稿後相機才消聲匿跡,啊為什麼一定要搞成這樣啊(囧)

  然後這場沒有開場嘉賓讓我整個沒有心理準備(笑倒(?))

    【歌曲感想】

  喔這不是歌單。我的大腦沒有支援歌單系統…(何)

  今天的第一感想是,阿信今天聲音也太甜了吧!!(指)

  愛情萬歲一整個俏皮到炸開,整個就是狀況好心情好、雖然從後面聽音響很爆(應該是因為場地很大很空曠的關係、因為後來放煙火聲音也比平常大了兩倍不止)

  然後第二感想是怪獸跳好高呀…(驚(喂))

  一整個體力很好XDD

  咿呀呀,一整個溫馨啊不是我在說、石拔感覺很適合走民歌路線(?)

  啊、站在後面有一個缺點,我眼神會一直被大螢幕吸走XD

  知足的大合唱還不錯XD應該是應該是說今天的大合唱都還滿好聽的,而且就算是後面也很嗨耶ˇˇˇ

  至於我一直喜歡的眾多歌曲就不提了(喂你很懶)

  天使好聽到很機車(喂)



    【是的、以下是對談】

  對談,一如往常不論前後、因為我個人的智商問題…(消音)

  一開始第一段的對談時間主唱大人就說了:「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信:「嗯對、今天是地球日(偷笑)然後因為是很特別的日子、所以也會唱一些特別的歌…(台下尖叫)…呃、也沒這麼特別,一點點特別而已。你們不要太期待,免得期待越大失望越大XD今天是地球日嘛,每個地方都要關燈一個小時、這樣算起來台灣…應該是八點的時候(看錶)所以說我們大概還有十分鐘。所以大家想聽什麼就快點說一說我們唱一唱、然後等一下就放過五月天吧(笑)」

  台下:「咦~(鼓譟)」

  信:「地球重不重要?(重要…)五月天重不重要?(重要!)所以說囉…」

  莎:「…我知道你為什麼會這麼說了,因為十分鐘後剛好是石頭唱歌的部份XD」

  信:「哪有XD那不然這樣好了,下一首我們把燈關掉、字幕關掉、螢幕也關掉,如果大家還可以唱的話那我們就算過過地球日了。好~關燈!」

  (你最好把提詞機也關掉…(被打))

  於是接下來就是知足。其實整個氣氛很讚ˇ


  再下一段的對談…是尬車還是每個人輪流說話我忘了(喂)

  那就從軋車開始好了(好隨便!)

  阿信:「唉呦。挑不出毛病喔。」

  台下:「(笑)」

  阿信:「不過我們團裡有一個人、最擅長的就是從雞蛋裡挑出骨頭來,他一定可以挑出你們的毛病的--瑪莎!」

  瑪莎:「……嗯…真的沒有什麼毛病好挑耶…可是要是我挑不出來的話、阿信就沒辦法接話,阿信沒辦法接話的話流程就無法繼續下去,所以還是讓我挑一下毛病好了。男生!!!!(吼)」

  這種感覺XD


  而輪流說話的時候---

  石頭:「一開始聽到要到高大來其實很興奮也有點擔心啊、想說要是沒有人怎麼辦,結果來這邊又看到圍了這麼大一個舞台、不過那時候看到排隊的人潮我有嚇到。」

  接下來交給瑪莎、但老實說我忘了他說啥了(喂)我只記得他一直一直不斷的被打斷、最後一句也沒說完。

  瑪莎:「嗯?我沒聽清楚(台下:@#$%&…)…沒關係、我也沒有很想聽啦!(台下大笑)不好意思喔、我這人的壞毛病就是有時候會不小心把真心話說出來~*」

  是不小心的嗎?!XDDD

  瑪莎:「接下來要交給跟高雄也很熟的…你們以為是怪獸厚、其實不是,讓我們歡迎最愛高雄人的鼓手冠佑!!」

  冠佑:「沒有啦、其實我…」

  瑪莎:「他在高雄認識的人比我認識的還多耶!」

  冠佑:「沒有、那是因為我在這裡當兵啦…(莎:原來你喜歡男生?!)喂!XD不過我覺得剛剛石頭說擔心是不需要的,因為高雄民風強悍、一定會給我們最大的熱情對不對!!」

  台下:「對!!」

  於是接下來的兩秒,冠佑詞窮、台下沉默、阿信喝水(?)

  兩秒後台下才接:「唱歌、唱歌、唱歌!」、阿信才跑去打鼓,整個場景很好笑XDDDDDD(喂)

  怪獸:「聽了那麼多場、啊是都不會膩喔!…好啦、其實五月天也唱不膩喔,就讓我們一起嗨到最後好不好!!!」

  這樣。然後隔了七個小時才開始寫我的記憶力真的衰退的很猛烈、喔不章魚哥…(誤)


  接下來不照順序了(前面有在照嗎?),以下是慶生趴(大概)

  阿信:「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因為是地球日(又偷笑)」

  台下這次開始唱起了參差不齊的生日快樂歌(因為大家起頭的時間不同)

  阿信:「謝謝、不過下次可以把key對準一點(笑)嗯、我們五個人卻有六個生日。十年前的明天、是我們第一個表演,然後又因為整個是我們自己弄的、音響公司說必須有一個人看護著那些器材不然不借給我們。因為那是個公園嘛、就是你喜歡就可以搬走那種,但那時候大家都很忙阿、所以那個人就是我(笑)然後十年後的今天、我在這個也很像公園的地方,可是面對的不是冷冰冰的器材、是你們。是會歡呼、會鼓掌、會叫、會跳的你們!…希望未來還有機會你們可以像這樣為五月天慶生,不過key還是要對準(笑)」

  阿信:「現在大家對未來可能都很迷惘、可是大家比五月天多了十年的時間(笑)人…要餵飽自己是很容易的、要達成夢想也是很容易的,但是如果要餵飽自己又要達成夢想、那就很不容易了。謝謝你們、餵飽了五月天;謝謝你們、實現了五月天的夢想!!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阿信:「這首歌送給大家。『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可惡、這首也太好聽(喂))



  題外話是,我覺得最近士杰這麼賣力、大概是因為撥比人氣度直線上升他想搶回大家的目光XDDDDD(大誤)

  撥比一場比一場嗨、雖然這可能是內容物(?)的不同啦XD

  阿信:「自從撥比出現後我就一直擔心一件事…不是怕你出唱片(拍)你是外星人吧?(撥比點頭)所以你也沒有衣服可以脫…」

  你在暗指他裸體嗎?!XDDDD(大誤)

  阿信:「我是怕你把冠佑帶走(認真)」


  感謝名單趴。

  阿信:「等等、我找一下(左邊右邊後面口袋、翻半天才翻到),『請大家不要拍照』。」

  阿信:「這是Joe寫的啦,不過我們要大家不要拍照不是為了五月天、是為了大家著想…因為通常不拍照回去的人會覺得五月天比較帥XD像後面的人(指)就會覺得五月天比較帥XDD其實大家用視覺、聽覺才是最棒的攝影器材,用這裡(指著腦袋)」

  然後就開始感謝名單,亞太系大企盃是個神祕的組織(誤)

  基本上我覺得信先生好像不太習慣(?)強制逼歌迷做些什麼事的樣子(何)


  LOVE趴。

  阿信:「…是怎樣?你們沒力了是吧?這麼小聲!(鄙視)剛剛才說高雄人很熱情!你們除了會蠕動之外、跟器材有什麼差別!(蠕動手勢)」

  怪獸:「那是場面話啦!得到想要的稱讚就隨便了(鄙視XD)」

  阿信:「那就這樣啊!要小聲五月天是不會小聲喔!」

  然後就是慢板的戀愛ing,是說這次感覺比較走basanova路線(?)、唱完全場尖叫。

  阿信:「這樣也行!那找方大同來就好了啊XD」

  說一說後來決定要跟大企盃空中談話。

  阿信:「人家都說音樂無距離嘛、我就看看是不是真的無距離。」

  結果對話無法進行、因為大企盃某一團一直用吼叫代替回答XDDD

  阿信:「…麻煩說中文好嗎XD不然說台語也可以XDDDD現在我說一句你們說一句、L。」

  大企盃:「L!」

  阿信:「O。」

  大企盃:「O!」

  一輪玩完的結論是--「Joe、把這群人給我輾出去XD」

  然後阿信還叫其他人不要干擾他跟大企盃溝通XD

  阿信:「太小聲了啊!!那我們來進行心靈溝通好了。」

  接下來就是慣例的切分小遊戲XD

  我覺得士杰出來當道具的時候做的敬禮姿勢很好笑XD

  冠佑是使用恆例的拉衣服、怪獸是用巴掌XD(士杰在怪獸停止後還繼續維持被巴來巴去的動作XD而且還先脫眼鏡咧XDDD)

  瑪莎…這次很好笑XD

  雖然也是一般的脫衣梗,但士杰做了一個「我懷孕了這樣不好啦」的動作、所以瑪莎決定從後台叫別人上來。

  上場的是個女孩兒,一上臺就拼命把衣服塞到褲子裡XDDDD

  縱然是瑪莎還是沒辦法公然作出如此糟糕的行為、於是他只好大笑著請女孩而下臺,一回頭發現士杰居然打算落跑XD

  總之把士杰叫回來後就開始了脫衣梗,不同的是這次好猥褻XDDD瑪莎你好像老鴇喔(大誤)

  石頭使用一個爆心的招式、實在是戲很多耶(而且每次都是石頭區叫的最棒最配合超強的),不過不覺得爆的地方放在肝比較貼切嗎?(誤)

  在這期間怪獸還對底下的歌迷做出了「你再幫他們做動作就斬你的手切你的腹」的動作XD


  笑忘歌。

  一樣是一開始讓大家牽起手來、搖手的時候瑪莎一整個就故意要讓冠佑不是左右而是裡外搖擺XD(因為他自己也是然後還笑的很嗨)

  然後還笑的很開心的前面後面交替、一整個是幾歲呀XDDD

  笑忘歌最後一段停頓時,大概是因為阿信耳麥掉了所以停比較長時間、於是他就說:「…手是不會痠喔(笑)」

  (其實滿痠的…)

  然後把最後一句改成「祝我生日快樂~」


  出頭天。

  阿信:「不管是晴天雨天、讓我們每天都是…」

  台下:「五月天!!!」

  阿信:「(笑)都是出頭天~」



  還有一段我忘記緣由了,結果阿信一直「課以嗎?課宜嗎?」、台下一直「課宜!!!」XDDD(喂)

  以及忘記插在哪裡的--

  阿信:「我以前一直有個夢想、考上大學一定要在草地上翻滾~就像你們學校這種的。」

  台下:「下來啊~」

  阿信:「…沒辦法啦、那個只是夢想(偷笑)而且我後來上實踐,從門口一滾滾兩圈就到後門、滾出學校了XD」

  (…我們學校也是從前門跌倒就會從後門滾出去…(←世新))

  還有「今天晚上…」

  台下:「有星星!!」

  阿信:「(笑)那…那又不是你們弄的,不要邀功XD」






  話說今天有人在控制台正前方拍照、一整個有夠找死的耶…(結果被音控還是哪個工作人員發現制止了)

  今天場子超過三千人、感謝工作人員的努力(鞠躬)

  最後學生會贊助的煙火秀好看到爆炸、有沒有這麼猛的啦!大家都無暇聽士杰宣傳讓他還要再講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