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突然想來算個數學(?)



  電台中冠佑說,東方快車的「紅紅青春敲呀敲」是在他大約高中時期的歌。

  然後阿信補說:「噢那大概是我幼稚園時(笑)」

  姑且不管主唱先生硬要把鼓手大人說老的幼稚行徑(?),算起來冠佑高中時期大概是…一九九零?(一九七三加十七)

  哇那我還滿厲害的耶!(啥結論)

  因為我記憶中最老最老的兩首歌、就是「紅蜻蜓」和「紅紅青春敲呀敲」。

  這表示那是我三歲左右的記憶(驚了)



  然後、聽八百年前(?)的電台真是有趣(笑)

  比方說歌迷說他被朋友吐槽「怎麼會喜歡五月天那團體,而且一般人都先喜歡阿信、然後怪獸、然後……最後才瑪莎耶!!」(歌迷是瑪莎放)

  莎莎:「所以現在我聽到有人說喜歡我、都覺得大家是在憐憫我ˊ3ˋ」

  好可愛!我整個笑死XD

  另外某次主唱和鼓手去當代班DJ、有觀眾問說「冠佑你應該很快樂吧、沒有瑪莎的夜晚應該比以前好很多厚XD」

  這什麼可愛的問題XD連觀眾都覺得你一直被嗆很可憐了嗎XDDD

  然後真的佛心來的鼓手還說「沒有啦、瑪莎雖然嘴真的很賤但是真的也滿好笑的XD」


  總之、五月天脫口秀(?)果然一直都很有趣XD




  團長好可愛、莎莎也好可愛XDDD(也太亂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