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某團某視頻的吐槽。



  主持人: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專輯會這麼賣呢?

  主唱:主要就是因為…我們封面拍得滿好的。

  三人:喂!XD

  團長:還好啦、有努力(笑)

  主唱:跟蔡依林比差很多厚(偷笑)

  貝斯:沒有啦、走簡單樸素風。

  主唱:那不然用排除法嘛!不是賣封面?

  貝斯:不是賣封面。

  主唱:有沒有改版?

  團長:沒有啊。

  主唱:有沒有買榜?

  吉他:沒有。(團長:哪來的錢…)

  主唱:那、賣甚麼呢?

  團長:賣甚麼喔?賣音樂。

  貝斯:對、其實就是賣音樂。

  主唱:啊對了、忘了問…帥嗎?

  貝斯:也不帥呀~

  主唱:所以也不能賣臉。那真的就是賣音樂了。



  對不起我要吐槽(笑)

  有百分之五十左右你們是在賣演唱會啦XDDDDDD(笑倒)

  看、我現在已經三張了,我還不是粉絲!!!(雖然的確是每天聽專輯鬼打牆)

  跟友人揪說:「欸欸一起來買專輯」不可能會有人買,但揪團去看演唱會還可以約到人耶!!(大笑)

  因為搖滾樂團現場是很厲害的、可以讓人想一聽再聽XD

  雖然演唱會也是音樂,不過也可以說是在賣氣氛喔(笑)




  題外話是前天去唱歌時點了「瘋狂世界」、發現陳信宏先生是O型。

  喔喔?一九七五年十二月六號O型?

  (望自己的身分證)

  陳先生我跟你真是有緣。(←一九八七年十二月八日O型。)

  以後我上網看你的運勢就可以看到我自己的了XD(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