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與其說大叔們(!)在內地不開黃腔、不如說內地捧窯對黃腔的敏感度比較低吧XD


  我只說有趣的點。



  一開始被問到會不會使用搜尋引擎時,阿信看怪獸、怪獸看石頭、石頭看瑪莎、瑪莎看空氣(冠佑沒來)的梗很老但也很北七很好笑XD


  然後為什麼會有最上面那第一行的感嘆呢,就在信先生收到歌迷送的海綿寶寶時…

  獸老大:「阿信喜歡海綿啦。」

  這時內心扭曲(!)的我已經默默的驚了一下XD

  全場沒有人有反應、就當我想說是不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同時…

  獸老大:「他喜歡海綿的物。」(粗體自重)

  登時全場淫笑(主持人&粉絲乾笑)了起來XDDDDDD

  而且獸老大第一句他喜歡海綿出來之後、瑪莎石頭立刻附和,石頭還說「而且因為他是堂哥(阿信說海綿寶寶是他堂弟)所以他比較大」…。

  所以說、內地捧窯覺得他們在內地比較乖,會不會是因為內地捧窯的思想比較純潔比較不髒的原因呢(大笑)

  台灣人(以我為例)和內地捧搖(以現場訕笑的歌迷為例)的骯髒神經接通速度相差了十二秒耶(笑倒)

  主持人:「這、這要我怎麼接(乾笑)」

  石頭:「不用接、笑就好了XD」

  莎莎:「大家一起尷尬不是很好嗎XD」

  以此我們可以推斷,他們還是很髒就算在內地XD


  莎莎喉嚨感覺有不OK、節哀(拍)

  雖然我依舊覺得你身段優美面貌端麗ˇ(喂)

  身段很少女、甜笑很可愛、眼神飄忽也可以接受XDDD(溺愛)


  我感覺石頭說「不是~我(青春期時)很乖的!」的時候,獸老大差點爆租口了XD

  這一整段莎莎都笑得很可愛ˇ

  (青春期是否叛逆)

  莎莎:「沒有、我們頂多小奸小惡。」

  阿信:「那只有你…」

  莎莎:「對啦~我小奸小惡啦、他叛逆(指石頭)他無恥(指怪獸)」

  老大:「他還下流咧XD(指阿信)」

  我覺得這種部分詳實記載(圖文直播)比較有趣XD不過因為是直播嘛~我可以理解工作人員只挑重點打(攤手)


  莎莎老大連環吐槽很GJ(笑倒)

  一起吐槽主持人很好笑XDDDD

  那個「愛拼才會贏(主持人台語不標準)…啊、不管了。」之後老大瞬間吐槽的「(小小聲)那你幹嘛叫我們唸。」好嗆喔XDDDDD(←因為主持人問他們台語怎麼唸)

  然後因為粉絲群太冷靜所以一直說粉絲們是工讀生這點也很好笑XDDD

  「內斂型的咧…下次找外放一點的工讀生XD」

  是說這也是國情(?)不同XD因為台灣粉絲非常擅長沒事裝嗨、擴大情緒和做大反應(還會因為反應太快而被吐槽XD)

  因為感覺有很多是可以陪笑之類的地方都一整個安靜、導致場子一瞬間乾掉XD


  題外話是、大家(百度的捧搖)對視頻的質很不看好。

  有人說很小聲。這是事實、因為我也是沒辦法直接用耳機聽,必須轉喇叭再轉耳機才能調到足夠的音量。

  可是有人說光看圖文(也就是類似報導)就夠了、該有的都有,我只能說這完全錯了呀!

  視頻才好笑呀!視頻才有梗跟樂趣呀!!請大家務必要看視頻= =+


  喔喔你們有看過醫龍喔XDDD(感覺好像理所當然XD/畢竟醫龍很好看(喂)

  但每個人都反射性的做出招牌動作就有點微妙了XD不過話說我剛看完醫龍的那一陣子也會不自覺比出進手術室的動作XD

  割汗腺那邊我只能說最後你們在那邊割呀割呀好像話題又歪了、是我的錯覺嗎…XDDD

  莎莎很可愛ˇ(點在哪)

  然後主持人會阻止黃腔XD


  說阿信改歌詞造成合音困擾的那段,阿信感覺好像在恍神XD

  阿信:「你們下次就看歌詞本好了…」

  莎莎:「啊對喔、那那時候怎麼不先印?」

  阿信:「啊對厚!(笑)」

  老大:「你乾脆說上百度搜索好了XD」

  莎莎:「查『五月天新歌歌詞』。」

  …信先生敢情你是忘記你們要錄完才會印歌詞本嗎?XD

  信莎二人組的相聲(?)真是太妙了XDDD最後還要多虧獸老大來圓場XD

  感覺上莎莎這天都是用脊椎來吐槽(認真闡述理念時除外)。

  莎莎那句「沒辦法啊~一個團的。」真的很好笑XD

  「(信)你很委屈嗎?」「(石)你好委屈喔!『沒辦法、一個團的』XD」「(莎)我以為不會有人注意…」「(石)大家都聽到了啦XD」「(信)現在是怎樣~」「(石)這句要寫進去!讓網友都知道XD」

  對此莎莎半虛弱的回「啊隨便啦…」


  對於主持人碎念「咦你們(歌迷)都不理我…」,阿信如此回答。

  「沒關係啦、他們也不理我們XD」

  主持人:「那你們到底是誰的歌迷,不理五月天也不理我XD」

  阿信瞬答:「小豬的XD」

  引起了歌迷的抗議聲XD


  「欸?笑忘歌第八?那走啦走啦!」

  「我們兩個沒上榜的怎麼辦XD」

  「一起走啦、留他(阿信)一個就好XD」

  唉呀大家真的很可愛XD

  莎莎那件衣服好學院風好可愛ˇ


  「打榜打很兇…是打、我說打、我說打!=皿=」

  …我知道你很討厭買榜但也不用這樣(掩面)


  結論是主持人過於正經(笑)

  莎:「其實你不轉也沒關係啦~」(因為主持人感覺很在意他們說以前的歌好少這樣所以莎莎試圖安撫主持人)

  石:「是呀、我們很難安慰的。」(!)

  莎:「沒關係啦、沒事的。」(意指一切都只是玩笑別在意)

  石:「欸沒有我的歌耶~」(!!)

  結論就是莎莎在收尾但石頭還在玩梗XDDDDDDDD


  是說我並不覺得突然好想你的MV有感動到哪裡去…不過我超期待如煙MV的!一月十八快快來~~

  然後我覺得你們在那邊感人感人感死人了非常沒有誠意XDDD(也可以說是另外一種意義的誠意?XD)

  「每天研究大師的作品呀~後來發現沒辦法模仿(笑)」「對、所以就算了XD」「就隨便拍一拍XD」

  這種雙口相聲(?)很好笑XD

  一千多個壯漢一起唱笑忘歌感覺真的還滿不舒服的XD


  說到演唱會之王的時候真的是四個人都瞬間傻眼耶XD好可愛XDDD

  然後獸老大、不用在講歌迷搭帳棚夜排的時候還來一句「每天搭帳篷」吧,你的重音怎麼聽怎麼怪耶XD信宏兄都笑了XDDD



  結論(?)

  蔡莎莎請好好照顧自己把感冒治好(拍),禮拜五我想聽你甜甜的嗓音唱小事~*

  然後他們就算在內地也還是很髒(喂),請內地捧窯發現這點(笑)

  但我承認對骯髒話題如此敏感的我也是心術不正的(喂喂喂)

  這篇文章中並沒有完全收錄骯髒話題、請大家自己去發現XD

  最後是壓軸、獸老大好可愛ˇ

  (石頭冷箭依舊讓人驚嘆XD(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