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斯、這是五月天演唱會。


  去的不是主場的世新大學、而是莫名奇妙一時血氣上湧就衝了的某高中(喂把人家高中名字好好記住呀)

  買票、排隊、走來走去等等等前置任務姑且不論,直接開始吧而且我也不想從到尾說所以要列表(喂)



  首先、瑪莎可愛死!!!XDDDDD

  雖然一開始整個很恍神的感覺(應該是說、眾團員一開始狀況都很奇妙,有感覺恍神的有感覺發呆的有莫名過嗨的還有前幾首根本沒來的b),髮型也很奇妙、不過你的存在就是GJ啦!!!!XDDD

  唱歌的聲音好好聽!我喜歡的就是種嗓音呀Q口Q

  有一點點青澀的清爽嗓音真是太不錯了聽起來好舒服好可愛!

  現場真的比錄音有更大的感染力、我都起雞皮疙瘩了ˇ

  對DVD裡如果是「喔~」的話、這次聽現場就是「哇喔!!O口O」了XD

  一開始包得緊緊好可愛、頭髮呆呆的好可愛!(剛剛不是說很奇妙?)然後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w<

  SOLO最後不知道在抓狂什麼也很可愛ˇ總而言之我現在是瑪莎溺愛MODE全開啦XDDD

  瑪莎!GJ!!(拇指眨眼/?)

  再來、阿信桑你好帥(掩面)

  雖然不知道為何一開始就很嗨、雖然欺負了粉絲(Q口Q/?),可是你還是很帥啦>3<

  又會寫歌又會寫書又會畫圖又會攝影這麼有才華還長那樣,你這人呀不會太犯規了嗎(指)

  盤腿坐可愛爆了ˇ我喜歡你敘事詩般的歌唱方式ˇˇˇ

  團長很可愛可是這次沒太多梗(背吉他彈已經太老梗了/喂)

  啊啊~雖然你是個大叔(喂)可是我還是覺得你好可愛ˇˇˇ

  團長好棒呀!!Q口Q

  石頭很帥尤其是獨秀可是也是沒梗,不過搧動粉絲時很糟你不要開黃腔XD

  糟糕耶XD一群開黃腔的男人、就算你們是大叔也不要這樣XD(你也太過分)

  冠佑帥斃了(我是喜歡鼓手的人XD),雖然我的位置太扭曲看不到完整的YOU、不過看大螢幕也足夠讓人目不轉睛XD

  但是、請不要讓我們打那麼難的拍子我們會手殘XDDDD


  總之演唱會真的很好、尤其是五月天的演唱會最棒了ˇ

  我最喜歡瑪莎咬下唇的表情了ˇ(喂)



  五月天的演唱會呀~甚麼都不用想、跟著又叫又跳就對了ˇ

  我這個人、是屬於看演唱會就是要全心投入觀賞參予的類型,所以對一些不完全燃燒的路人實在是很無奈。

  比方說拿出有攝影功能的物品的人呀…(螢光棒打手伺候)或是在大家尖叫時罵說「幹吵屁」的人= =(幹你才罵屁吧(中指))

  總之、我不喜歡在該燃燒時不好好燃燒的人ˊ3ˋ

  有時候會想這是不是就是我喜歡站在前面的理由。

  這也只有在五月天的場合吧,因為對於五月天、我沒有「眼神一定要追著誰跑」的堅持(?)

  我只要把全部都交給他們,讓他們帶我跳著叫著微笑著或是流下淚來。

  這一刻甚麼都不重要、我的情緒就順著他們的引導而去。

  而這時要是身邊有著,呃、冷靜的人,我就會覺得真給他綁手綁腳…

  所以我才想站在前面吧,「搖滾區」。

  因為我是屬於搖滾區的人類(笑)


  記得很久以前我就一直覺得,所謂的看演唱會大概也就是指五月天的了、對我而言。

  看「演唱會」為主,而不是以看「歌手明星」為主。這其中是有很微妙的差距的(笑)

  我最喜歡了,五月天的演唱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