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又一部我完全看不懂的電影。看來我應該要去找原作來看。



  我所看到的東西都是片面的呢。

  比方說星野的痛苦星野的扭曲星野的崩壞和星野的死。但我不否認這是因為星野是忍成修吾演的就是了。(喂)

  這部片…是我最苦手的慢板拍攝方式,再加上情節(前半)有些跳躍、所以我被困擾了(掩面)

  我唯一的感想就是星野桑的側臉很美(被打)


  在藝術類型影片上只有對喜歡的角色才會投以較多了理解力和耐性是我長久以來的惡癖,不過我也沒辦法所以就這樣吧。

  其實還滿驚訝自己居然可以看完的,忍成修吾先生感覺很難看懂的片子還有一部「藍色青春」。(而且很可悲的是這一部他還算第一男配、藍色青春根本只是個小咖,大大減低我看片的欲望)

  嘛啊、雖然我總是一直說青春青春的,但我其實對悲劇式的青春感到很厭煩。

  嗯對、是厭煩沒錯。

  因為「欺負」這種事、總是太過常見卻又太過可憎了。

  被欺負的孩子不是繼續被欺負下去、就是反過來欺負別人,這已經快變成通則了。

  因為不想被欺負、所以要變強,而變強後又為什麼要欺負別人呢?估計除了以往的怨恨之外、也有一點搶在別人欺負你之前先欺負別人的意味在吧。

  但是我講白點這部片我整個看不懂所以以上內容只是延伸發表不代表我在評析這部片= =


  是說我心中某部份仍舊覺得星野桑扭曲的很突然。

  你是不是被強暴了呀?(喂)

  明明、就還是那個受傷的孩子的。為什麼、卻要這樣狀似漫不在乎的去傷害人呢?

  我不相信,對這樣的自己、你是喜歡的呢。



  總之這部片的大方向我看不懂ˊ3ˋ

  對不起「空中庭園」、對不起「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我錯怪你們了、今天看到的這才是最難懂的電影(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