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是很多篇都是恐怖的、感覺我可能不敢看(掩面)



  這一篇是零八年秋季特別篇第二篇,內容在說大阪獨立後頒佈了新法案、每個人人生的職志除了事業婚姻以外還多了一項「相聲搭檔」。

  還有結成証書之類的、基本上有點像多結一次婚(?!)

  「在大阪國的人,結了婚算半個、只有擁有搭檔後才算個完全的大人!」

  大概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展開的愚蠢故事。


  主角是橫山裕XD不知為何還真貼切XD

  跟雛在一起的橫是裝傻役,不過他吐槽也是一把罩的、所以看起來非常的快樂XD

  如果另個主角是雛的話、我就希望橫去演裝傻役了XD

  總之他這個主角是一個月前被交往(!)三年的裝傻役提出分手、從此得了「裝傻役不信症」的男人,在他的上司看不下去之下被帶到了一家「裝傻俱樂部」(←就是陪酒小弟小妹不靠美色而靠裝傻這樣)、在那裡遇到了主角之裝傻役(長髮超奇怪很好吐槽的眼鏡男)這樣XD

  然後之後要是不以「相方」而言、用男女的話來說的話就是--

  男主角(吐槽役)愛上身為酒家女(陪裝傻人?)的女主角(裝傻役)、決定和他共結連理(結為組合)

  沒想到家中負債的女主角被迫要嫁給(?)和他比較相性不好的有錢大老闆(吐槽役二),還說了過分的話想使男主角死心(我根本不喜歡你什麼的)

  哀傷的男主角在女主角跟大老板結婚(結成)典禮那天收到了一封女主角的信,寫著其實我很喜歡(被)(吐槽)什麼鬼的。

  「那個笨蛋…」男主角這麼說著衝出辦公室,趕在婚禮誓約之吻親下去(誓約的搞笑橋段演出完成)前一秒、前來搶新娘(搭檔)了!!!

  最後就是兩人在幸福的康莊大道上快樂的在一起(搞笑),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是的沒錯,非常老梗對吧。但是因為背景很奇特所以就是怎麼看怎麼好笑…(笑倒)

  女主角裝傻役:「我已經在陪客時被吐槽的遍體鄰傷了、這樣的我沒資格當你的搭檔!!Q口Q」

  對不起雖然我不是你的搭檔…你白痴呀!!(巴)

  我覺得真正最值得吐槽的是這整部片(笑倒)

  然後裝傻役很好笑、我偶爾會跟橫同聲道吐槽XD(原來我也是吐槽役?!O口O)


  總之這真是好笑斃了XD

  なんでやねん!!XDDDDD



  順便一提、我覺得這系列(這篇以外的)應該很適合跟楚一起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