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潛者整個是莫名奇妙的片(倒地)

  主角演技我不想批評、不過他每次表現驚訝的臉都很誇張像白痴一樣= =

  而且角色的個性很奇妙、一下怯場一下暴走一下「我輸定了」一下又「開什麼玩笑」,整個是…(遠目)

  不過雖然很孬、但他的懦弱還滿人性化的,所以我痛苦並認同著(?)

  鬼將會(敵人組織)都像瘋了一樣在那邊笑笑笑然後耍狠…我很難不把他們寫成精神衰弱並且分裂的躁鬱傾向者、因此小說內容美化兩兄弟很多趴(倒地)

  有興趣者請查詢「81DIVER」(雖然我覺得應該是沒什麼人感興趣)

  話說這一部是很奇怪的將棋故事XD

  最後、這配對是超級突發(廢話)

  因為只看了第八集所以或許和故事後期有些許出入也不一定(目前補完中…當然沒打算仔細看),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差到哪裡去(畢竟這兩人是嘍囉。)←結果差很多XD

  剛剛才發現這一篇表現的是夢想永遠是美的、就算引導人進入死地也是美的,然後現實永遠是不完整有缺憾的這件事= =

  什麼呀…。











  題外話(笑倒)

  我看完他全部了、原來你們沒死呀XD

  大魔頭曰:「我怎麼可能去殺這些以命相賭、無畏的戰士們呢!」

  對不起大魔頭我誤會你了XDDDD你知道在日劇中死來死去都不用負刑責的所以我誤會了XD"(?)

  於是兩兄弟不用下輩子就可以一直在一起囉ˇˇˇ(何)

  因此文章中稍作微調、請大家把他們喝下去的藥當成其實是強效鎮靜劑+安眠藥XD(但因為原作中他們也以為自己喝的是毒藥所以心理部分不變動= =)

  某種意義而言這大魔王還真帥。

  「我讓他們賭命、是為了讓他們超越自己的極限。」←的確、像春日弟弟智也,這次的敗北應該會讓他確切認知到自己膽小的毛病並且加以改善吧。人呀、總是要絕處逢生之後才能更貼近頂點。

  「而像你這種、沒有做好覺悟就來賭命,輸了就馬上乞求饒命的人。你才是真正的敗犬…沒有我殺的價值。」←太中肯了。

  雖然他被營造成壞人的樣子、不過在這個部份卻很了不起呢!



  「為什麼是我!」主角哭喊:「明明應該打敗那個人的、為什麼是我輸?!」

  女主角輕頓:「…因為你太率直了。」←是太蠢+弱了才對吧!!!!

  這種問句是怎樣!主角先生你有沒有這麼孬呀Q口Q


  總之主角很糟。




  啊啊、果然!大魔王是好人(?)

  你女兒(女主角)真是白恨你這麼多年了= =

  話說回來我實在是搞不清楚耶、鬼將會到底是哪裡不好啊?

  只不過是個(以打倒全部職業棋士為目標的)業餘棋士的組織而已呀…有競爭才有進步哪裡不好O_O

  我對職業的自傲不滿很久了啦!!!(何)

  相比起來女主角演技還不錯。(跟誰比的部份就…(消音/喂))

  然後男主角吃驚的樣子都太像看到鬼。而且他非常喜歡倒在地上= =

  最後那個想解救女主角的理由真的太爛。「鬼將會崩盤之後、一定很多真劍師(包含賭元素的業餘棋士、賭錢賭命什麼的)會開始暴動吧。男主角一定是想解就陷入如此殘酷命運的她(女主角)」

  …啊女主角想繼承父母的遺願是不行喔?幹麻一定要講的大家都很偉大一樣= =#

  很多事明明就只是單純的慾望使然、卻硬要套上正義的旗幟讓我很看不過去呢。





  總之結局爛透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