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忍成修吾而開始重看感應少年(當年我可是兩代都去百事達借來看呢真懷念←是為了裕貴ˇ),然後因裕貴大神而重找了J家的反亂!(當初找到死都是不齊的集數)



  說到J家反亂、那可是關西放的天堂ˇˇˇ

  像媽媽一樣的長男裕貴是美麗到爆炸的神、次男翼雖然角色不怎麼樣不過我對翼沒有偏見、熱血熱情卻也有纖細一面的三男信五非常可愛、跟現在比來稚氣太多的是愛出風頭的四男隆平、自我步調得跟現在微妙相似的五男章大、還有我最喜歡的那個展露出受傷孩子完美演技好可愛好可愛的小小亮ˇ

  啊啊、我真的覺得這個很好看,對大家大推喔ˇ請大家自己上土豆網查詢J家反亂!(喂)




    接下來是每一集的主演加超簡短感想不定期補上(好懶!)

  第一集(長次、大哥的夢想)--喔喔大哥可愛斃了!老爸演技真好(廢話)片頭(?)中仰頭微笑的亮好可愛ˇ

  第二集(全員、城之內家孩子們對母親的思念)--哇喔小小亮你那要沙啞不沙啞的聲音還是一如往常的好笑呀是感冒嗎XD次男好帥!大哥是笨蛋ˇ(喂)

  第三集(次男、貓的報恩很感人)--啊啊六男你的嗓音好可愛ˇˇˇ三四五六你們這一半的關八也未免太八卦啦XD大哥因媽媽的位置被搶走而吃醋嗎?XD

  第四集(父長&次、十七年前的出身之謎)--哈哈哈好矬的大前春子(笑倒/喂)大哥也太美ˇ次長決定ˇ(燦笑)流淚的大哥真棒ˇˇˇ

  第五集(特別出演、約定的笑容)--…………。(喂)

  第六集(次子、讀書吧寶貝(違))--大哥巴人好俏皮XD小亮那個臉好想捏!然後這集很無聊(←對翼沒愛的下場)。是說城之內家還滿災星的耶、六集死三個(加媽媽)

  第七集(三六、初吻大作戰ˇ)--噢噢噢小亮可愛斃了ˇ媽媽大哥可愛呀ˇˇˇ然後信五耿直的太笨了XD(掩面)

  第八集(三子、前往巴西吧少年!)--喔!三男好可愛(掩面)想盡一份心力而一起敲撲滿的四五六好可愛呀ˇˇˇ大哥你絕對可以當一個好難關的XD覺得被整的家人笑死我了XDDD

  第九集(六子、半夜兩點的約會)--是說、豆腐店對面是酒店這實在是很玄妙的設定= =乳牛睡衣的亮好可愛ˇ一陀的縮一團也好可愛ˇˇˇ啊啊啊裏話裡害羞的小亮真可愛ˇˇˇ

  第十集(特別出演、背後盛開的花)--啊、忙不過來的裕貴媽媽好可愛ˇ被施予各種固定技的小亮真可憐XD吐槽魂此時已經在信五體內萌芽啦XD

  第十一集(父、父親的戀愛)--裕貴大哥你不要連醋都代替媽媽吃好不好(笑倒)感覺對於爸爸的失戀、小孩們都好幸災樂禍XD

  第十二集(大哥、婚約取消)--嗯、還不錯啦…(遠/喂)

  第十三集()--小亮被欺負的事情要是被哥哥們知道了、那些欺負人的傢伙絕對會很慘(燦笑/?)小亮真讓人心疼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