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意外年長(喂)所以嚇壞了我的男人XDDD"


  沒錯、確實是我的疏忽。我忘了我從十七歲到二十歲都覺得他大概才二十出頭(死)

  這傢伙從五年前(甚至更久以前)臉就沒變過呀混蛋!!!(叫屁)

  你這個一九八一年出生的騙子Q口Q(←白痴啊)



  最初的印象大概是日版流星花園裡那個個性差勁的雙人約會之男友(笑倒),而且至今因為名字實在是很奇妙所以常常會忘記。

  忍成修吾呀…雖然明明長相就不是我的菜,不過他演的每一個角色在我眼中絕對都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受XD

  比方說、山田太郎物語裡的杉浦啦,或是羅密歐裡的小光之類的XD


  噢噢、忍成修吾真是太好了ˇ我喜歡他單薄的身影和有些寂寥的氣息ˇˇˇ

  死化妝師裡的小林戀路也超棒的!!!!(叫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