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話、會希望現在的幼稚園小朋友十年後可以再看一次(激氣)呢!小朋友的時候當然是支持正義的一方,但如果長大的時候可以理解到、所謂的惡役也是擁有自己的正義這件事就好了呢!」



  雖然說、臨獸對談裡面你這傢伙在那邊模仿崩壞的賀憲讓我很想打你= =#(←牙賀派)不過既然你們都認同這集會對正義的味方產生怨恨的話、那我就稍微原諒你!因為我真的覺得賀憲很哀傷呀!(掩面)

  不過呢總之!(燦笑)我覺得不管是說著「請給理央多一點場景!」或是「唔~看點就是我了吧!請大家看我!!」的荒木都很可愛啦XDDDD(喂)

  最近的我真是荒木魂爆發。(肯定句呀#)

  嗓音好不錯啊哈哈哈!恰到好處的低沉呢ˇ肩寬我是覺得還好、因為顏色很漂亮ˇˇˇ

  耳環很性感呀ˇ說話很有趣呀不愧是關西人ˇ膚色也很棒ˇˇˇ(←這人開始溺愛)

  嘎嘎、荒木真是個好人妻ˇ(喂)

  お前!さっさとズッキ-の妻になれ!!(命令?)



  然後那個、太多照片和截圖都太不錯了。我無話可說。(?)



  最後不是我想吐槽你,十年後還看激氣的話、那就是立派的特攝宅了。(而且那時都買不到片子了吧…)

  …像我這種半特攝宅都沒打算在三年後重看百獸戰隊了…(打死)

  而且如果是比較經典一點的故事還有可能,激氣這代評價又普通…(喂)





  以下是本日精選~~(何)

  題目是媚惑與純真!(我亂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