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原因是齋藤寶貝、還有我發現託生君長的超海堂的(←事實證明他是柳下大(←認不出柳下大的我)),所以我看了。


  第一印象,乾那個叫崎義一的、你最好給我對泉放尊重一點###

  泉寶貝做什麼都是對的!就算拿武器攻擊人也是對的!!(盲目耶)

  啊啊、看到齋藤扁嘴皺眉要哭要哭的樣子我就心痛(掩面)

  姓崎的你這人對我來說只不過是個跟馬場八神南圭介同團的長的還不錯的傢伙而已少給我在那邊不識好歹!!!(吼吼吼←高林親衛隊員的怒吼)

  不過、柳下大某些時候還滿可愛的(大笑)

  「還是不相信我喜歡你?」「唔、因為太突然了…」「那慢慢說你就會相信?」「呃不是那個問題啦…」

  這對話有夠白痴(笑倒)

  然後三代大石瀧口章三(誰)很好笑XD

  是說、就算喜歡別人也沒有必要對泉那麼絕吧?他跟你喜歡的人一樣都是人呀混蛋(翻桌)

  啊啊!泉王子泉寶貝不要哭!!(掩面)

  看到義那張臉我就想給他巴下去…

  是說談起戀愛(?)的泉跟吉澤感覺有夠像「任性王子與他家騎士」之類的,餵個便當都很像王子在對騎士耍任性是怎樣XD

  然後那個自己要求膝枕的人還是很讓人討厭…(←記恨?)

  後面的拉普拉普巴拉巴拉我當沒看到(喂)總之就是那樣啦我對柳下大的愛沒那麼多所以不在意(喂)



  所以說重點是齋藤,順便一提動畫版那角色的聲優是石田彰。

  嘛阿~這就是…命運?(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