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哼,看這標題就知道、幻三四也已經差不多要打金神那老頭了。(何)



  目前的進度…呃、是要去某地方打抓狂的魔族士兵(?)

  說到這我就要說、「四十九級以後阿法鷹涯我愛你之刷怪打超快」打起來真的不是一般爽的(掩面)

  刷一下半邊就掉了、哇喔鷹涯我愛你你不知道失去你之後我打起百人戰有多麼不痛快(何)

  只能用火咒、醉臥龍、滅日晝寂跟饕餮的什麼挖歌的,一整個是很不爽快(啥啦)

  總之、鷹涯你很好(纏上)







  劉緒的末日讓我從動畫開始哭到動畫結束(遠望)

  小小隻的劉緒養著小小隻的山豬感覺好可愛(掩面)

  總之、我的感動和哀慟無法用筆墨說出。



  師兄呀…(淚眼)

  我們家(?)的笨蛋仙人沒了你該怎麼辦呀…


  師傅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