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寵物媽媽等級一百、還要不要人活啦?!

   (表示你達人之後才有養寵物的權利呀笨蛋)



   嘛阿、搞不好是跟里歐一樣隨著角色變換等級、我還是不要先自己嚇自己好了(掩面)




   飼寵而驕(遠)贈送佛蘭裝飾。

   喝!!斥侯大師衣好帥!!!(重點?)







   說到寵物、狀態寵可愛死了(掩面)

   頭超大還飄在空中、感覺會倒栽蔥XD

   可是要用在大型副本、純白沼澤才打的到的日石月石換取F幣…

   我的媽呀、離我好遙遠(死)

   這個幣值是為了窮人&新手而出現的(華義官網明載),但掉寶等級這麼高、解寵等級這麼高是在新個屁啦(喂)

   而且寵物飼料又是見鬼的消耗品= =+

   也沒見哪個原創角色因為不吃飯而無法活動的,身為寵物、你就給我喝紅水過活!!(喂)

   不然給你吃羅勒克愛的提拉米蘇好了(喂)



   喝、我想要寵物嘎噠!!!!

   然後我對道具合成系統也有若干興趣、希望不只是武器防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