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是詐欺遊戲呦…我欺騙你有什麼不對的?!!」



   超級久違的日劇觀後感。


   老實說呢這部片、要是我從頭看到尾應該會很火大(汗)

   神崎直的被騙能力、已經可以說是一種奇蹟了(掩面)


   勾心鬥角、看誰可以算得比較多步的遊戲。

   嘛啊、感覺很像光蒙裡的「怎麼可能!可惡-------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嗎?!(邪笑)」那個意思(何)

   最後雖然可以說是純真的勝利(←像是「求婚大作戰」一樣、過去的因導出之後的果:也就是最後福永最終選擇人性而非金錢的果),但是總歸而言還是有運氣的成分在其中(若是福永不是個傲嬌最後還是決定貫徹「邪惡」、主角等人就死定了)

   所以說到底要選擇哪一個呢:

   天真而憨直、盲目的相信人性?

   還是學會爾虞我詐、將自己以外的人推入谷底?

   兔逼噢而那兔逼、類辭呃誇死俊。(請不要亂用中文)

   老實說我是走壞人路線(掩面)

   所謂的好人……老實說根本活不久呢。世界上有多少個天真的好人、是像神崎一樣能夠被拯救的呢?又有多少個天真的好人、就像秋山媽媽一樣萬劫不復的呢?

   是,神崎直那樣的人或許是人間的救贖、上帝的福音。

   但是成為那種人的代價太大了。

   所以我也只能心想著「真好、真純真」,然後走上不同的路吧。

   更何況,我可沒有戶田那麼可愛、能讓詐欺師幫助我(汗笑)

   順便一提、神崎的計算少了人性的部份。

   也就是說詐欺事務局賺取五千萬差額那邊,事實上、一個老百姓要還一億元(約三千萬台幣)是很不容易的。所以更有可能的是詐欺事務局會赤字。

   因此我們可以推斷、詐欺事務局是個不在乎錢的死有錢人組織(?)

   在詐欺遊戲中的確會有大家都幸福的方法(也就等同於大家都不幸福吧?因為每個人都身無分文?),但是在人世間、是沒有的。

   因為太龐大了,全世界的人都不欺騙人、真心為每個人好是不可能的。


   總之我想當個立派的壞人(握拳)

   我不會向橫谷一樣逼人上絕路、也不會像福永一樣一直欺騙人。

   但是請賜給我小奸小惡的能力吧!!(合掌(喂))








   接著是自我非正經感想。(原來上面那算正經呀?)


   我喜歡福永佑司那個傲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甘、他是一個太好的傲嬌了(掩面)

   狂笑突然停止然後立刻用極其冷靜的聲音說「到特(?)、一億。」不會太帥了嗎?!犯規!你犯規!!你比秋山先生還要帥一百倍呀一百倍!!

   可愛耶!!回到水國之後默默的坐下、對其他人的稱讚害羞的:「不是、才不是呢!我才不是為了你們呢!我也沒有做好事啦笨蛋!」實在是太可愛啦!!!

   突然純真(?)了起來XD鈴木浩介你很Good!!!

   話說他有演偵探學園QXD演第八集那個覺得女僕偶像屬於他而殺死女僕的後援會會長(遠目)

   你…跟鈴木一真(Q中的賽博拉斯、詐欺遊戲中的橫谷)兩個人、在這兩作中角色都重覆了嘛…

   而且遊戲早於Q,因此才演這樣的角色嗎?(掩面)


   題外話是兩人的個人資料,福永役鈴木浩介現年34歲、橫谷役鈴木一真現年40歲…………

   乾!你看起來好年輕!!!以你的年齡來說你也太帥了吧!!!!!

   因此、橫谷福永確定!!(因此的點在哪)

   順便一提兩人演過的戲都是爆炸多。



   然後岡野健也也很可愛ˇ他老人家(?)是泉政行北鼻ˇ

   雖然有鬍渣(?)但還是可愛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