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畢(合掌)




  老實說、真的還滿好看的(倒地)

  雖然說觀眾很容易就會發現犯人(大概在全角色出場、事件發生後就可以猜到了),不過看在卡司很可愛的份上也還好啦哈哈哈。

  因為我最喜歡這種有趣的互補關係了嘛~


  神木隆之介,老實說我覺得他再長個十歲會很像魚小弟之類的(喂)

  小Q就是標準的主角、我沒有什麼特別好說的(失禮)

  唯一可以靠腰的就是他只要一開始講大道理我就想打哈欠XD

  是說小惠是瞬間記憶、數馬是電腦能力、金太是武力(咦),流跟Q的推理能力功能重複了耶(大驚)

  好吧、Q的絕招(?)大概就是整合大家的能力吧(遠)


  流是一朵燦爛的小花XD

  雖然說他一笑就整個是山田涼介(廢話),不過因為很可愛所以可以接受ˇ

  漂亮的臉蛋真不錯呀ˇ

  Q流確定!!就像我是金田一╳明智派一樣嗎?!(倒地)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數馬了,他那張粉嫩粉嫩的臉蛋和繽紛的龐克風格還有超適合的毛帽全部都深得我心XD

  長那麼可愛是犯規呀、雖然說畫面有夠給他少的…(倒地)

  之前為了看他的名字所以等了一下片尾曲,知道了他叫做「若葉克實」這件事。

  瞬間腦中一條線接上了,我在電視機前驚呼「你絕對是若葉龍也他弟!若葉五兄弟之一!!」

  然後後來在危機的証明之下我還真的說對了XD

  是說第四集&第五集若葉龍也那個人出現了(大笑)演技果然比他弟好(喂)

  若葉龍也可愛死了ˇ我好想看他們兩個演歌舞伎(遠)

  數馬很可愛很可愛ˇ拿Q班的其他人沒辦法被硬拉幫忙的感覺也很可愛ˇˇˇ


  要潤很帥,不過我想講很久了、你太瘦啦!!!

  而志田未來,我對她的接受度變高了、其實還滿可愛的XDDD(是說、我喜歡那個被她吃死死的警察XD)

  從我的隨便就知道我對這兩人興趣比較不大(失禮)

  不過!!金太絕對可以當數馬的攻呀!!!(大笑指)

  ↓有圖有真相>DO↓



  有沒有!!!有沒有!!!!!!!!!!!!!(大笑)

  可惡、數馬實在是太可愛了!!在第五集還莫名奇妙沒意義的扮成女生(笑倒)




  其他截圖可能會補(也可能不會),總之數馬好可愛XDDDDD

  -----感覺去看漫畫好像會毀滅我對他們的好印象、所以我再考慮一下…

  (小惠那個粉紅色頭髮綁兩支(囧)感覺我一定會討厭她(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