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這表示我還可以再玩個幾天FF12…嘖(不情願屁)




  嘛啊、其實是因為我對於稀有怪物的討伐沒興趣啦(因為很多怪物出現都有特定條件、感覺就是一整個麻煩)

  而且還高達八十隻、我苦(遠)

  接下來就是要去打魔神龍、四神湯(?)、歐美迦、鴨子饅頭、處女座、蛇夫座,共閃亮亮的八十六匹(倒地)

  啊啊、梵快點撲倒巴爾夫雷亞~~~(滾)


  是說我發現我錯了、我幹麻寫冒險日常(昏死)

  應該要寫個你儂我儂愛到卡慘死的愛情史詩呀!!!!(大錯)

  我最近好想來翻譯、偷翻日本作者的文章(喂)

  要是真的翻的話應該會鎖起來吧、畢竟是自爽用而且無版權…

  我實在是很懷疑有沒有使用中文語系的人在萌FF12--的巴爾夫雷亞受(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