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課長很GOOD!XDDDDD




  課長溫溫和和的樣子有引起我的嗜虐心(何)雖然說真的很不中用到讓人覺得無言、不過大致上可愛可愛的還不錯XD

  一直強調自己是中年歐吉桑,不過那張臉真看不出來是43歲呀~(看的出來你還會想攻略他嗎…(失禮))

  就連殺死主角都很可愛呦、我完全可以接受ˇ(喂)

  鸚鵡的門天丸&靜御前也很可愛,一隻回來找主人一隻飛去找姘頭(錯)真是太棒了!!!(拇指)

  我很喜歡課長想裝做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ˇ(燦笑)

  阿對了,玩這一線有一個我唯一喜歡的支線(?)結局XDDDDD(←太樂了你)

  那就是!眼鏡克哉的後宮!!!!!(仰頭大笑)

  撲倒本多、推倒太一,然後壓倒御堂片桐&秋紀(大樂)

  這個太GJ了!(鼻血)

  然後GE(這邊的GE不是那個GE(大笑))之時兩個人平靜溫和的日常很棒ˇ



  接著是御堂受。嘛啊、前半的強迫我很沒興趣…(喂)

  但是、在會議中玩玩具完全符合了我的惡趣味(大笑)

  中間暫且不提反正眼鏡克哉蠢爆了,但最後結局可愛的要死ˇ

  真好呀~腰真細呀御堂~ˇˇˇ

  而遊佐浩二配的聲音更是讓我整個開心ˇ真的有種在撲倒浦島的感覺(眨眼(何))

  少許黏膩卻意外清爽的嗓音真是棒ˇ

  然後、交往之後拿眼鏡克哉沒辦法的部份也很棒XDDDDDD

  唉呀御堂實在是彆扭的很可愛ˇ




  最後是小野貓秋紀。嘛啊、就是那樣(那是哪樣?)

  不特別討厭,畢竟他的嗓音是那種黏膩的可愛、會讓我想起某龍(倒地)

  而且這線花招很多(咦)

  但是最後沒有明確的愛來愛去讓我有些不滿(喂),只是眷養我可沒興趣(指指指)

  畢竟我這人還是有乙女心的(真的嗎…)







  接下來是果實。

  第五顆、御本克(普通)的3P。配對不和所以沒興趣。但是「我們要用上你來決勝負!!」,御堂本多請容許我打死你們(巴)

  第六、記憶果實。在講小時候的事,大致上就是精英小孩克哉因為太聰明所以被欺負並背叛、絕望之餘讓MR、R把真實的他(精英鬼畜)封印在眼鏡裡,直到未來的某一天…這樣。

  第七、眼鏡╳普通。我無話可說。關鍵字是辦公室。

  第八、依舊是眼鏡普通(遠)關鍵字是「當成食物」。

  總之、果實對我來說很無趣。











  總歸而言、我還是最喜歡本多ˇ

  我想要弄哭他再好好疼他(你這死變態#)

  是說普通克哉的嗓音、虛弱的口氣很像良太郎。

  可是比起良太郎、他太脆弱了。沒有良太郎實質堅強的信念、心思,這個嘛…

  請找回原來的自己(眼鏡克哉)!!(認真)

  沒有結局蒐集還滿讓人扼腕的,有一些非GE(每一線都只有一個最好的結局)、但是卻還不錯的結局呦ˇ

  比如說眼鏡╳御堂,有一個結局滋味雋永(?)最後一句回馬槍驚死我了XD

  有種「我們的愛情才正要開始」的感覺(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