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是懷念、那個「西渋谷」的年代。



  不過其實並不會想要重來。

  現在的關八有很多的愛,雪藏之後加深的是彼此的羈絆。


  瀧澤秀明是什麼東西阿,我們的昴神不用他也可以很好很好。

  各霸一方的年代、尷尬糾結的年代,現在、昴神可以開心微笑面對過去就夠了。

  沒有過去就沒有現在。

  他是渋谷すばる,無條件應該要被溺愛追隨的存在。


  「以後該怎麼辦?」

  ヨコ的不安ヒナ會安撫,但是他又何嘗不是對未來感到迷惘。

  可是、他們現在已經走過。

  愛很多、愛很多。別擔心了ˇ

  「就算我做錯動作,只要笑笑總能獲得歌迷的原諒~」

  瞇著眼睛說著的ヨコ,滿足的神情真的很可愛。


  裸少時期的三笨蛋,撐起關西一片天的巨頭。


  其他人暫時不提、因為這樣寫下去就要離題了(笑)

  但既然我是亮擔、那順便提一下四天王的事情好了(提完了!←被打)




  我會懷念西渋谷的年代,想知道要是當初他們不是被丟下的話現在會怎麼樣。

  可是你問我要不要從那裡重來,我會覺得不必了。

  因為已經這樣了。

  他們擁有的不見得有少,他們的愛、很多很多。



  但是我還是不會原諒瀧澤秀明那個大頭鬼的!(指)



  最後來個抱怨。

  欸欸社長,你什麼時候才要讓我改我的網誌介紹呀?

  從小內出事那天就在等他回來的人有多少你知道嗎?

  不要鬧了社長算我求你(囧)

  快把完全色的無限大還給我們啦#




  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