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斯現在來到了第八集!!XD(我發現如果要貼圖的話會很長、所以決定還是分篇寫…XDDDD)



  其實、我有想過要認真看的…牙狼是部評價很高的片子阿…

  可是這裡有個很嚴重的問題,也就是說、沒有美人我看不下去阿阿阿阿!!

  正確來說呢應該是,「載下來畫質不夠加上色調本來就偏暗所以看的對眼睛很辛苦」、「前幾集內容理所當然的是在半介紹整體架構沒什麼好說的」和「喔我的天阿這種女主角正好超不是我的泰普」這三點再外加看不到美人兒(雖然說主角鋼牙長的算好看、不過我對這種一開始對女主不屑一顧後來卻愛上人家的冷漠傢伙完全沒興趣)讓我勉強著都無法看下去(糟)

  因為我本來就有一半以上是為了藤田玲去看的。(說的理直氣壯XD)

  因此,上日方官網看日文簡介、確定了藤田玲的角色「零」是第六集出場的啦~XDDDDDDD

  所以看了的是一二三(一半)六(笑)


  前面幾集看的很痛苦(囧)

  我的媽呀女主角好煩…因為第一集鋼牙沒殺他所以造成了他的厄運體質、導致他每一集都像個智障一樣往有魔獸的地方撞上去…

  你是柯南還是金田一啊?!(倒地)

  第六集前半也是有點痛苦,鋼牙被暗器(有毒)所傷所以回到大宅之後就看到那女的大驚小怪的吵吵吵…人家這麼冷靜最好是會有事啦(指)

  還喝烈酒企圖用酒精幫剛牙消毒(用噴的),哩喜北七喔#

  不過我本來以為零會最後出現留個伏筆的…完全不是呀ˇˇˇ(大笑)

  當年年僅十六歲的藤田玲簡直就像小花一樣嬌嫩可愛ˇ(喂)

  (↑順便一提、藤田玲還比我小一歲(應該是說他是一九八八年的孩子))

  一出來就是華麗的戰鬥、笑起來好牲畜無害呀ˇˇˇ一身黑很帥ˇˇˇ(不過晚上的打鬥很難辨認耶…)

  講話很輕巧稚氣、而且皮膚粉嫩粉嫩的ˇ

  而他一出現我眼中的牙狼就瞬間生色了超多呀~女主角馬賽克就是了(喂)

  是說、女主角長的都沒有藤田玲美啦!失格失格!!

  藤田玲好可愛ˇ第七集快載完ˇˇˇ綱牙跟零要交手了哇哈哈(高興什麼)


  有圖有真相!(何)

  (圖片以刪←因為我懶的回去無名抓檔)

  嗯、兩個人我都有試著挑比較好看的,女主角一直很驚悚是因為他真的一直很驚悚(畢竟他是衰事集中者)、絕對不是我偏心…(攤手)




    【第七集】

  喔喔喔喔太可愛啦零大人ˇˇˇ

  軟軟的嗓音真可愛ˇ長長的眼睫真是太美麗了ˇˇˇ

  嗜吃甜食好小朋友喔~點一整桌甜食的行為好可愛ˇ

  「(女主(香)←這集應徵的工作是女服務生)這樣應該全都到了吧?」「(零)…還少兩個喔!快點去拿~」

  …原來你不是隨便亂點、是真的有挑阿XDDDDDDD

  笑著說話的時候聲音超小孩子氣、還會微微帶點鼻音拉長音ˇ

  眼睛會無辜的睜大、一整個可愛死了ˇ

  然後正經凶悍的時候整個很帥呀(尖叫)

  用雙劍劃小巷的牆壁弄出一堆火花威嚇的方式超酷ˇˇˇ

  以下是再一次的有圖有真相!!!

  (少兩個="=)
00472甜食控ˇ.jpg 


  (劃火花ˇ)
00473火花ˇ.jpg 


  (以下是很帥的零大人&既然是男主角還是要意思意思放一下的鋼牙…)
 00475感覺像是另一人格XD2.jpg
00476沒興趣的鋼牙….jpg 





    【第八集】

  基本上呢,這一集卡司(對我來說)強大到爆炸。

  一邊看書一邊隨便的聽著前段(因為貌似是在講當集魔獸的部份)、突然一個男聲:「どう?」

  莫名熟悉可是卻又無法斷言是誰的感覺讓我猛然抬頭。

  是齋藤工!!!(網舞忍足、公主公主低會長、其他秘密(喂))

  你居然會出現真是我始料未及XD

  雖然說他是這集魔獸的受害者(笑)不過、他的手指真的很漂亮ˇ低沉的嗓音也很棒ˇˇˇ

  緊接著第二位大卡司(對我而言對我而言)出現了…

  弓削智久啦!!!XDDDDDDDDDD

  喔喔小吾郎我好久沒看到你ˇ自從H2之後都只有在那種客串的才會看到你…(雖然說這次也是客串)

  彈鋼琴耶好帥ˇ(雖然是死掉的角色…)

  但是、就算有這麼多朵小花在開,這集的女主角卻是最讓我無法忍受…(囧)

  人家明明在練劍、妳偷畫他就算了,他移動妳居然還抗議!!#

  他是在練劍!不是在當妳的模特兒!是不會速寫喔#整個弱到我一把火起阿#

  明明就喜歡還裝作不在意、笑死我了這種的已經不流行了啦(翻桌)

  而且又像白痴一樣…果然還是零大人比較好ˇˇˇ

  在PUB開口說「(對魔獸附身的女酒保)姐姐、給我冰淇淋蘇打~」一整個很可愛ˇˇˇ

  然後這集的魔獸還不錯耶ˇ很帥!

  冰火同體耶、酷斃了(不過因為跟他打的只有鋼牙我沒興趣所以沒有看打鬥)

  這集的有圖有真相是齋藤工(左)跟弓削智久(右男XD)~ˇˇˇ
00483.JPG 





    【其之一到此為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