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我想殺了西法…(搥地←喂)






  遊戲順序是修格奏哥線→弗羅佐倉線→西法線→洛伊聖君線。


  【修奏線】

  修格太可愛了(倒地)

  讓我無法克制的往那一線去、不過好沉重(囧)

  蛋糕師傅結局很可愛ˇ

  講話慢吞吞可是會很想聽完XD

  劈奏哥的話奏哥爆炸帥ˇˇˇ

  什麼叫「請記得殺死你深愛的人的男人。同時、也請記得那個男人也是深愛著你。」阿阿阿阿阿阿(大笑(咦))

  奏哥超好笑XD不過也很帥ˇ笑起來很不錯可是感覺禿頭(喂)

  但他的結局讓我在電腦前大喊「怎麼做到的?!!!!」XDDDD

  超意味不明的阿…(遠目)

  然後盧布朗好像一種食物(喂)


  【弗佐線】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中總是浮現「弗里西亞」這個不知打哪來的名字…(喂)

  這傢伙很可愛ˇ但是角色根本就徹底跟一個叫做席翁(夢奇一)的傢伙重疊了啦你!!!(指)

  然後、是我整部最喜歡的一個受(被揍)

  很謎的醒過來,此遊戲三大奇景之一。(另外兩個是莫名出現(年齡還一樣)的奏哥和明明已經死掉卻在數年後出現的西法(遠目))

  劈佐倉的那個結局讓我覺得女主很機車XD

  喂、把人家的遺物留著啦XDDDD

  佐倉,玩了他的線之後、我發現平常(不是他的線)的他順眼多了(囧)

  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一欠揍還有一欠揍揍(何)

  囉哩巴唆的傢伙…(喂)


  【西法線】

  …賤人(倒地)

  這傢伙太欠揍了…而且這線的女主讓我很無力(囧)

  魔物三人組死的好可憐阿我都心痛了Q口Q(←一開始選了【去西法身邊】然後不到五分鐘罪惡感太深就寫夫羅德先玩了【去三人身邊】BD…(遠))

  我沒有話要說(遠目)

  最後、這人是我許配給弗羅里亞的攻(喂)


  【洛聖線】

  洛伊很可愛(笑)

  最後從魔界回來的那張圖太帥了XDDDD

  然後鈴村的聲音真棒ˇ(遭毆)

  劈聖君結局很扯。

  聖君線呢玩起來會覺得女主罪孽深重XD(尤其是劈洛伊的時候…但是洛伊結局圖也是帥到爆炸,難不成有賄賂繪師?!(何))

  唯一出現爭奪的女角的傢伙XD




  【總結】

  我喜歡美琴。(這哪門子的總結#)

  老實說、這遊戲明明可以再純情一點的…純情一點我可能會比較愛因為H沒有必須性(喂)

  但是這不是重點XD(喂)

  三魔物很好我喜歡ˇˇˇ(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