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一種讓人想尖叫著罵髒話的程度。




  努力的痕跡、堅定的神情、純真的微笑、還有那澄澈的眼睛。

  光存在著就是以如此美麗的姿態、就算是現在仍舊令我屏神心悸。

  不、也許該說,就因為是現在、才讓我如此無法將眼神抽離。


  久違的連了大東的網誌、硬生生被打飛好幾次。(當然、在這之前已經先去凱爾文的網誌晃過一圈了…)

  太美了你、親愛的大東。

  我說過、無疑的你是主角。

  飛輪海中的炙熱夏天、永不褪去的溫度。



  因為世界太過複雜所以寧願選擇純真、率直的感覺高興難過。

  貪心的孩子想要把重要的東西都抓在手中,可是他不僅僅是想著、而是用力的兩手抓著死也不放。

  就算再怎麼痛再怎麼苦也不願放,他不想和世界對抗、可是他也不想放開那些最重要的東西。

  守護著最重要的東西的姿態、直擊人心的美。

  濃於血的羈絆和追逐夢想的夥伴,經歷的不比別人少的他卻可以用一種近乎孩童的方式微笑。

  重要的兄弟、他兩個都想守護。

  所以才這麼美。


  幾乎跟用窄瘦的肩膀扛起東西兩團工作的小亮微妙的重疊(笑)

  小亮也是呀,濃於血的羈絆是關八、追夢的夥伴是新團。所以他在關八中笑的甜膩隨性撒嬌任性、在新團中笑的傲氣狂妄狡詰凶狠(笑)

  阿阿、繼續小亮下去會離題(喂)總之在飛輪海裡、我最希望的就是大東得到幸福。雖然我是儒子但是我一直都是這麼覺得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