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一集太感人(應該是說太中我的點…)所以先來發表感想!!!



  到目前的集數,前五集是朝田耍威跟野口對幹然後被丟到北洋、然後在北洋鎖定目標(兼收服臨床工學士);六七八分別是三個獵物(喂)的加入集。


  第六集外山的集,這小孩掩不住雀躍的打電話給爸爸可是卻被狠狠潑了冷水的那幕讓人看了好心疼…但為何高橋一生演這種個性差勁的傢伙意外的適合?(大笑)

  唉呀~日本俳優是很厲害的!哪像台灣偶像劇演技都…(斜目)

  台灣演技好的演員都不太演偶像劇、演偶像劇的漂亮臉蛋演技都普普這點真是一大悲哀(嘆氣)

  總而言之、外山這集讓我很想痛揍他爸(雖然連出現都沒出現…)

  好好疼愛么子阿你們這些傢伙(指)


  然後第七集、不好看…(喂)

  應該是說、松平醫生很帥啦~可是劇情普通、所以跳過。

  但值得一提的是荒瀨小寶貝大出場ˇˇˇ

  可愛喔好可愛ˇ慵懶的嗓音太棒了ˇˇˇ


  第八集讓我一時之間痛哭流涕!(金:痛哭流涕的!!!)

  噢、本來還想說女生集我會興趣缺缺的!(喂)可是後面智樹(噢喵的本鄉奏多你長這麼可愛是犯規!)跟小高醫生的那段超感人!!!

  智樹拿出巧克力的瞬間我就不行了(笑)

  根本就是跟小高醫生一起哭的狀態XD太惹人憐愛了啦這兩人ˇˇˇ

  「我、一直在等你欸…」這種撒嬌的口吻是怎麼回事!!本鄉奏多你給我說說看阿(指)

  太感人了ˇ爸爸也很帥!!「我說過你不能進手術室、但可沒說你不能進病房呀。」(←結果還不是讓小高進了手術室…是說、之前那個麻醉醫這麼廢、搞不好小高不進去你兒子就會掛掉了…(囧))



  外山加入團隊之後整個人都可愛起來了ˇˇˇ「作為報酬、我來當你的老師好了。」(←好個自信過高XD)

  「放心啦…我前年就拿下優勝了。…實力差距還很明顯。」好可愛的口氣哈哈哈ˇ可是你那一大袋的豬心是想要伊集院收去哪裡阿XD

  就連手術中搶工作都變得不尖銳了XD

  不過是說伊集院你才幾歲而已、不要想著技術一定要好過外山啦XD

  人家是在很嚴苛的背景下生存的耶!而且技術都這麼好了還是被家裡的人瞧不起、從來沒得到過父親的肯定…就像是天才世家中比較沒那麼天才的人那種感覺吧~(但是還是有一點天才XD)


  最後三集應該是一組吧我猜、感覺會正經一點XD(其實原本就沒在搞笑了…)

  總之、繼續看下去XD

  不過醫龍這部本來就很好推薦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