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之中、良太郎大概是我最沒興趣的一個角色了(雖然他是主人公…)

  運氣很不好的一個男人、但或許就是因為運氣這麼不好才養成他如此堅韌的性格吧。

  一直到最後他都還是很弱、可是卻又無比堅強。

  對黑白是非如此分明的認定、對公理正義如此追求,和那四個異魔人認識是他的不幸也是他的幸運。

  基本上他是個普通人(笑)

  他沒有犧牲自己犧牲寶物的偉大情操、他只是做著他覺得應該做的事而已。

  他很直接、一句「我有夥伴」讓桃浦金三人誇張的感動流淚XD可是對他而言或許只是率直的說出心中的話罷了。



  因為最沒興趣、所以我沒有話可以說了(喂)

  可是我認同良太郎是很重要的、非常重要。

  畢竟他是一個軸心、所有人都是因他而相遇(笑)









  笨蛋桃子、第二(?)男主角。



  「老子、參上!」「本大爺從開始就是白熱狀態了啦!!」「我的必殺技、(編號XD)」「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

  桃泰洛斯、負責吐槽和被整(笑)

  附身上良太郎是非常普通的理由:不小心的XD

  就是因為笨沒發現良太郎是特異點、所以不得不為他做牛做馬(?),不過因為也是個只要有架打就好的單蠢(喂)個性、之後倒是還滿怡然自得的。

  特色是個性熱血就跟顏色一樣火紅、要是是普通人類的話或許會變成角頭老大、是個暴躁易怒可是個性單純的笨蛋、而且數數不會數「4」(笑)

  老是「烏龜」「笨熊」「小鬼」的叫其他三個憑依在良太郎身上的異魔人,但是這傢伙的內心其實是很柔軟的呀~就是那種彆扭的笨蛋?

  正經話說一說就自顧自的害臊然後開始搞笑、對其他人認真以對的話語毫無招架之力,就是一個被大家吃的死死的傢伙嘛~

  一開始只是個愛打架的笨蛋、但是到最後最愛電車裡的夥伴的大概就是他XD

  大家因為被良太郎遺忘而差點消失的時候,這傢伙的背影倒是難得的落寞。

  果然紅鬼是很喜歡人類的嘛~(喂)

  完全拿良太郎沒輒、大概就是因為良太郎一直都很認真(笑)以他的心態會覺得良太郎明明這麼弱應該要怕他怕的要死,但是事實上良太郎是個有骨氣的小子、反而是他會有一種「我錯了嗎」的疑惑XD

  而阿浦跟他或許是惡友的關係、不過最後好像變成了相聲搭檔?(笑)私心覺得他跟阿浦應該是感情很好的XD阿浦心思細膩、不時的在刺探著桃子的內心,而桃子雖然不承認但是也算是默認了(笑)

  小金跟他比較像是君子之交,有一陣子桃子喜歡以歐打小金為樂(通常是在受了阿浦的氣反駁不能或是被龍子整了之後XD)、不過粗壯如小金完全不痛不癢XD到後來甚至是常常被小金吐槽XD

  拿龍子沒辦法、說了不跟小鬼計較卻還是總是被氣的暈頭轉向,不過桃子以某種程度而言真是幼稚的跟龍子不相上下,龍子「…對不起…」好不容易認錯之後他大爺竟然還嫌龍子說話太小聲、也不想想自己當初被良太郎逼著道歉時有多遜XD(也活該後來被龍子揍XD)

  愛好甜食到一種噁心的地步、所以雖然理論上要討厭侑斗跟天津四卻又會被糖果輕易收買XD



  常常、被留下的都是桃子一個人。這或許是第二男主角的宿命?(笑)

  遇到重大事件時他反而會顯得沉穩。腦袋空空的他還是有他的一套原則。

  裝做不在乎的模樣、其實他是很喜歡浦金龍的。那一集其他三個消失了他是多麼的煩躁,雖然立刻就回來了而且還開始搞笑起來XD

  唉呀不坦率的桃子真的很可愛啦~想人家想的要死卻不肯承認、還硬要他們滾開XD









  我愛阿浦(正色)



  「要不要被我釣釣看阿?」「漫天之虛假、瀰天之謊言」「言葉の裏には針千本」

  浦泰洛斯,簡稱烏龜傢伙(不對)、好色和欺騙和花言巧語組成的優雅男人。

  對自己的帥氣(費洛蒙?)極其自信、後期總是抱怨著「我明明就不是搞笑角色」可是還是平反不了的傢伙XD

  附良太郎的身是因為不想被消滅,雖然可信度極低不過怎樣都無所謂啦。身為詐欺師的他三句不離謊言、但就像轟轟的蒼太一樣為了珍惜的夥伴而不知不覺卸下了武裝。



  我很喜歡阿浦、很喜歡很喜歡。

  雖然皮套不會有表情(笑)、不過他每次盯著手指看都會讓人一陣心酸。可能是因為他的詐欺師性格、他對一切其實早有覺悟。

  倒數第二集還來個假叛別、騙誰呀誰相信(笑)

  要是說桃子是爸爸的性格的話、阿浦就是迪恩萊那中的媽媽了,心細溫柔、尤其是照顧龍子不遺餘力(笑)

  跟桃子鬥嘴是他的興趣,一句句「前輩~」喊的那是悅耳至極(好吧我承認我喜歡遊佐的配音)。歪斜的站姿有種花花公子的不恭氣勢、以某種情況而言他的費洛蒙算是頗有用的啦XD

  他的身影有著海藍的哀傷、或許這就是我會如此喜歡他的原因。「就算大家都不相信我也無所謂」、但這只是他不想讓自己受傷的方法罷了。

  重重的龜甲是他對自我的保護、但是迪恩萊那中的溫暖又要他如何拒絕呢?

  他早就做好了準備、犧牲的覺悟。

  但是他不說、他只是默默的把這個決定放在自己心中。

  就是因為這樣才讓人心疼、隱藏住的哀傷是錯覺嗎?他知道小金的想法卻不說也不阻止,就因為他早已失去詐欺師明哲保身的信念、他更加知道自己可以為了這群人做到什麼地步。

  那不是他所熟知的自己、明知是死路卻還要走下去。

  嗚、我真的很心疼你呀阿浦!(淚←夠了)


  相信與不相信,總覺得倒數第二集的阿浦有些受傷。

  他也知道那個笨蛋前輩是不可能了解自己的苦心的、但是還是會希望這些最重要的夥伴可以信任他。(雖然以那種狀況、就是要桃子這樣對他劍拔弩張演起來才會像)

  所以桃子你這混蛋給我去撞牆!傷害阿浦大人罪不可赦!!(溺愛很大欸)









  然後是小金、武士。


  「俺の強さは泣けるてい!」「おおきに!」「ええやん!」

  小金話很少、基本上是因為他一直在睡覺的關係XD

  被良太郎所救的金泰洛斯,其實一直是以「我這條命是撿回來的」的心態留在良太郎身邊。

  「告訴我你的願望、我想離開了!」「說說看吧、新年祈願嘛~」,這傢伙對於逼迫良太郎想願望可謂是最為賣力(笑)

  他就是一個有著一身笨力氣(和超強防禦力)的笨蛋而已,正經認真古意到一個莫名奇妙的地步…也會用一些很正經的話吐槽、搞笑,總歸而言就是一個太認真所以很好笑的傢伙(笑)

  從某集一對男女掉到湖裡、他卻只救女生的角度來看,他很認真的在默默搞笑這點無庸置疑XD

  武士性格、基本上他說什麼是什麼,也常用良太郎的身體去做些亂七八糟的特訓(笑)

  男子漢、頂天立地,這類的形容最適合放在這個人(異魔人)身上。雖然因為一直在睡所以沒什麼建樹(?)、不過一聽到「nakeru」相關詞彙就會硬上良太郎身(還會從睡夢中驚醒XD)的這特色是前期一大笑點XD

  第四十七集最後:

  「為我的強悍而笑吧!!…果然很奇怪呢~果然還是要讓你們、為我的強悍而哭泣呀!!」

  這句簡直就是帥斃了!!(↑為什麼把招牌句改「笑」是因為他的新年祈願寫說希望新的一年的目標是「笑著度過」。)









  龍子少年ˇ


  「我可以殺了你嗎?…你不需要回答!」「やった~」

  最大的殘忍就是他的天真,一開始是為了當車長而打算殺了良太郎所以附身、然後因為迷上姊姊而放棄殺良太郎、最後被收服的服服貼貼的單純小孩一枚ˇ

  喜歡動物、喜歡甜食、更喜歡姊姊,總是「哇哇哇~」的叫個不停、強大卻不知世事。

  讓人心疼的小孩,他對姐姐的愛很真很純、或許只是想像小狗一樣被摸摸腦袋摸摸臉頰,可是卻是永遠達不到的夢。

  抱著膝縮成一團的模樣、拿著圖畫紙落淚的脆弱,他只是孩子、卻要懂得有些事是怎麼樣也做不到的。

  到了後期、一開始那個乖戾的只有姊姊能控制的龍子早已消失,「良太郎~我想跟你一起戰鬥呀!」帶點撒嬌帶點慌亂、良太郎已經是他最重要的人之一了。

  小金和阿浦從過去被直美帶回現代時,忍不住雀躍而衝向前左勾一個右勾一個的孩子模樣實在讓人不住會心一笑。

  喜歡、就連討厭的桃子也好喜歡ˇ

  拿了玩具就亂敲亂打的就是要惹桃子發火、躲到阿浦小金身後躲避桃子的追殺、然後放聲大笑的可愛模樣,龍子是孩子、而迪恩萊那之中的這段日子或許就是他對「家人」的第一認知。

  本來最痛恨的侑斗、也慢慢可以相處,龍子真的很可愛、喜怒形於色的可愛。失去小金讓他拍著牆哭喊、而失去阿浦讓他連站都站不住,他的可愛就在於他如此單純、喜惡明顯而敢於表達,這從一開始他的出現時就已經表露無遺了。

  阿浦疼他、小金疼他、甚至連良太郎桃子都很疼他,感覺是個在大家的愛之中慢慢長大的小孩(笑)


  喜歡龍子ˇ迪恩萊那組中僅次於阿浦XD

  或許他就是有種讓人疼愛的魅力吧~小動作很多很俏皮的特技演員是一大原因、還有一個不可或缺的因素就是鈴村的邪魅可愛嗓音(笑)






  阿還有一個自命不凡的齊格XD一直到最後一集又出來搞笑XDDDD

  「降臨!」「世界以我為中心運轉哪~」「太狂妄了!!(←狂妄的是你XD)」(其實他的所有色是白色XD)

  說話太裝腔作勢了所以很機車、所有人都是他的下臣XD基本上齊格只是出來玩的吧、偶爾來耍一下華麗(畢竟他要是太常出現大概很多人會受不了XD)

  齊格…很好笑XD變身的配樂和方式都超超超超超超華麗XD優雅是很優雅啦不過我覺得能忍受你的應該也只有天津四XDDDD

  整個人的存在都很好吐槽XDDDDD

  任何時候都不溫不火的很討人厭、重點是他還沒有自覺(大笑)

  但是其實他時候對「母上大人」的愛、對「兄弟」的愛非常可愛ˇ終究也是個可愛的笨小孩XD

  因為是鳥所以當初是被搞不清楚狀況亂撿小動物的龍子撿回家的XD龍子以一種對小動物的熱愛方式溺愛他XD(還會摸他頭什麼的XD)

  大概也因為是龍子撿他回去的、所以他沒有把龍子稱做下臣XD




  迪恩萊那像一個大家庭、應該是說良太郎跟他的四個憑依異魔人很像親人的關係(笑)

  總之、阿浦龍子我愛你們!ˇˇˇ(你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