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說的生日快樂XD

  去年晚一天那今年就早一天吧!(不對)






  凱爾文。

  這一年內給我很多很多滿足也給我很多很多失落的凱爾文。


  昨天辦完了生日會、當然跟我是沒有關係的(笑)

  不過還是有聽聞一些認識的人們依舊活躍,真是太了不起了(笑)

  生性軟弱是我、所以我才常常會覺得無力,果然因為一個人打天下太難嗎?(攤手)

  算了那不是重點。



  說到凱爾文、其實真的不能說我一年間都是幸福的,甚至悲傷失落還大於幸福的時光呢(苦笑)

  他的唇畔還是美麗如昔、看著生日會大家拍的他的照片我還是總覺得溫馨。

  真的是、美麗。

  他的眼他的唇他的膚他的指都還是那樣美麗。



  或許真的是洩氣的。…不、應該是說我完全很洩氣吧?

  到達我還想為此轉大東的程度呢(笑)

  你看你讓我有多絕望(大笑指)

  可是因為喜歡是不能這樣說轉就轉的、所以我還是只能哀傷的繼續當儒子(笑倒)

  給了我很多很多感動、給了我很多很多失落,但是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一定是因為你、你的影響會一直在我身上吧(笑)

  我現在退了一步,不再去在意很多事ˇ

  欸、凱爾文,你紅了。

  而且你也一定可以的(笑)


  這一年、也請加油的走下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