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八月十一號終極一家賴府變的蕊剖XD





  前面的事撇過不提,我們直接進入開演前XD


  因為是樂團,所以早了一個小時來調樂器,唐禹哲也有來彩排。

  我只能說,光是彩排我就快聾了(死)

  坐在音響正前方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我都快死了(汗)


  然後過了很久(喂)就開場了XD

  一開始是自我介紹、辰亦儒非常官方(嘆)

  然後是所謂的抓龍活動,什麼無聊阿(大笑)

  不過因為寶三兄有來所以整個很歡樂就是了XD

  其中不乏阿魯巴啦~按摩丹田啦大腿內側啦(有夠色…)~或者是金寶三強吻凱爾文之類的(大笑)

  總之就是這樣。

  話說凱爾文真的有衰、自己拿麥去打到嘴巴(囧)


  然後跳過一大段變成賴夫變--我有影片要的來拿(喂不要偷懶#)

  總之大東很可愛掉麥,表情很正XD貝斯手鐙整個長的超像吳永仁我從彩排時就一直在這麼說、大東一直很高興的在介紹每個人XD

  說到鐙就想到「伊拉下伊媽斯欸」要注意是金字部的鐙喔~XD呼顏覺羅脩&哥哥呼顏覺羅戒雙吉他手還有年紀最小才20歲號稱是陶吉吉的鼓手冥XD

  脩大聲的介紹他們的主唱是汪東城,其實之前有尷尬。

  他問說我們的主唱是誰?!的時候大家都很猶豫(汗)

  …總覺得有點無奈= =+


  阿對了東城衛之前有唐禹哲的表演,唱到都要爛的最愛還是你(汗)

  梗都差不多所以還是老話跟我要檔吧如果你真的很愛唐禹哲XD




  然後是簽名→因為很亂懶的用上下引號所以用別的方法!

  沒能跟小柔講到話、阿對了她整個很可愛喔大串場、不過簽到一半中暑了有點慘= =b

  阿…就是這樣(失禮)我已經沒什麼話跟她說了(攤手)

  胡宇威…我跟他很尷尬(大笑←不是笑的時候),因為我到他面前時他沒有書簽(我的書在寒那)所以整個很面面相覷(汗)

  凱爾文→我跟他說凱爾文暑假結束之前我一定會去幫你點一盞光明燈= =+他說幹麻幫我點光明燈(疑惑笑)我說應該會比較幸運吧?然後他就苦笑了XD不過這種情況也只能苦笑啦(汗)

  大東→我今天戴著新眼鏡,一邊推眼鏡一邊跟他說大東你看這有沒有整個很(像)夏天?他就說欸?真的耶為什麼?你不是改戴隱形眼鏡?我就說我不小心的(才會買到很像的)、倒是來不及跟他講我丟眼鏡,不過大東你注意我的點都是在眼鏡是怎樣我偶爾才會戴隱形眼鏡啦(笑)

  禹哲→我發現我很容易忘記他真是對不起阿、這次一樣是沒跟他說什麼應該是說我也沒買他專輯的打算所以有點心虛(汗)

  脩&阿釦→我跟脩講說我下次想站著看你們演唱會跟你們一起跳請開站著的演唱會,因為明明是樂團可是有夠不嗨的我在跟著拍子揮手都覺得心虛,他好像沒聽到所以我再講一次然後他就說對阿你們怎麼都坐著~一臉埋怨的笑臉,我就說我也不想阿揮手都很心虛所以趕快辦樂團的演唱會吧我想看樂團版本的熱血、阿釦整個好像聽很久就回說一定會辦~然後大燦笑然後脩也是以上= =+

  我沉默到他簽完就重複了剛剛那段的簡單版、我則是好像只跟他說了加油(整個詞窮了真是對不起他)

  倒數第二是我整個抓著他的手說你整個很像吳永仁整個很正是我的菜= =+然後他整個搞不清楚直狀況就說謝謝XD

  最後是寶三兄、整個時間很短我就吐槽他簽名怎麼糊在一起,然後我也聽不清楚回答…(對不起b)



  以上!阿對了規定只能簽一本寫真書不過其實時間意外充裕、十二個人真的太多吧我猜(笑)


  後來拍完照他們就撤了,車超遠的(笑)不過我沒去追就是了XD

  拍了一下收東西的東城衛我就撤了,十三個人一起去西門、因為許多原因所以最後是格恩我學妹閃光一起吃麻布XD




  嗯有個人用白板在跟凱爾文對話、錄到一些辰亦儒回話的瞬間我整個很火,以上。


  阿對了凱爾文有客串東城衛,整個腿很長ˇ




    我應該不會補了吧因為我有夠懶= =+



  07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