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辰亦儒你這傢伙真是讓我無言。

  我已經大概第兩百次覺得當你的放完全沒有好處了(囧)






  話說今次戴了隱形眼鏡,同時造成了我把眼鏡弄丟的可悲事實(死)

  事實上海報沒有簽名我們被騙了,不過意外的是居然有握手會真是始料未及。

  話說我整個很晚到一直被說「你怎麼沒夜排這不是你~」是我啦笨蛋(翻桌)

  總而言之還滿無聊的不是我在說,還有我昨晚開始玩終極骯賴了。


  今次的收穫是大東。

  對粉絲很好的親愛大東我真的很愛你XD

  阿對了小V整個很賽被選上去而且還是一個誰硬塞的XD

  然後他也是大東的殺必死XD


  然後我的是在握手時XD

  辰亦儒那傢伙整個無言燦笑整個很敷衍我就說你不記得我吧哈哈哈(淚)

  脩整個小小一隻超可愛到不行ˇ

  唐禹哲有事先撤了XD

  亞綸很可愛ˇˇˇ

  然後大東整個讓我開始飄花,在那之前我整個心情很不好XD

  「大東~好久不見!」「真~的!(大東專用的拉長音)好久沒見~(大東專用的笑容(可以參照當初他說你要加油我也會加油的時候XD))欸?你今天把眼鏡脫掉了喔?」

  欸?你今天把眼鏡脫掉了喔?

  欸?你今天把眼鏡脫掉了喔?

  欸?你今天把眼鏡脫掉了喔?


  馬的我被炸飛了(死)

  大東你整個有很強,我欣賞你XD


  辰亦儒你這傢伙…(遠目)





  差不多是這種感覺啦!我也懶的寫遊記所以就這樣打住吧!

  總之大東很強。XD



  07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