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從來都不會遇到藝人在路上的林木毛我今天熊熊給他遇到了這位仁兄啦花哈哈哈!!!



  平時都不會碰到!一來就給我來一尾大的##(什麼說法)


  話說大概故事是我媽要去買檸檬我弟要喝檸檬紅茶所以我媽要我跟他去大賣場、那好吧去賣場就去賣場雖然有點不甘願但是我還是想說來買西西檸檬好了這樣。

  總之買東西買完了在我們裝袋的時候。

  (我媽在裝西西檸檬們)

  (我拿起另外一個箱子往出口轉身)

  靠,是炎亞綸!

  於是立刻轉身躲起來。(死)

  但是事實上這是純粹反射性動作,一點意義一點思考性都沒有。

  因為炎亞綸跟我相距不到三公尺。

  嗯,事實上炎亞綸呢是不會知道我是誰的,就如我過去一直強調的我整個很低調,他會知道我是誰才很詭異,但是我們對到眼了。

  所以我詭異的行動更加證明了我是他的放(或是說、他的團的放)。

  靠= =+

  我整個很素顏很居家穿著黑白條紋無袖頭髮亂綁拿著箱子整個很像水電工阿阿阿阿阿阿(亡)


  算了。(釋然很快)



  炎亞綸整個很正。

  很黑(也有可能是因為沒上妝沒打光)、跟我對到眼的瞬間可能因為朋友的關係笑的很可愛連眼睛都瞇起來了,整個可愛斃了。

  上衣是黑紅條紋、好像看過的樣子?然後他是推車的所以我沒有近距離看到他的褲子XD

  我媽說如果是她的話就會上去說自己買了很多西西檸檬(12瓶)請祝我中獎,但是我如廝沒膽是不能要求的(死)

  她還說炎亞綸感覺很矮XD

  唉呀總之他很正、後來上了計程車和朋友一起XD(←是的我的確到最後都在偷喵他(不過這時我們離滿遠就是))



  話說我真的是很膽小阿果然是兔子,看到他的那個瞬間胃會緊縮XD



  總之我看到炎亞綸了!要不是我整個很狼狽&他旁邊有朋友,這應該就是一個完美的故事(至少我還不會逃…吧?XD阿不過他朋友我一直在想搞不好有圈內人、因為其中一個女生穿著很正(臉沒看到))

  嗚啊!他好正(還在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