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腰也太難了吧!萬(?)中取十還要現場表演,同樂會的十個人是這十個人嗎?!



  幹!!###

  怎麼KUSO阿我只會在文章中KUSO啦#現場表演是怎樣你是要我們在現場畫鍊成陣鍊成給你看嗎你說阿你是何居心你說阿你說啊!!!!##########

  呼…(喘)

  兩分鐘內的影片。很好。

  靠腰網路徵選有可能會中才怪啦########

  誰知道你們內部徵選會不會像波蜜同樂會一樣內定不公~#######

  我敢說一定會好不好~#######


  那十個到底是不是這十個阿~#這十個也太難了吧~####還要隨機抽同樂會的對手是怎樣阿阿阿阿阿雖然我沒有討厭的但是我還是只想跟凱爾文阿阿阿阿阿阿######

  靠#


  可是不努力又覺得對不起自己…煩死了(揍)



  機車八大~

  終極骯賴了不起喔~雖然我可能會去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