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演者是齋藤工公主會長女王樣大美人、眼睛很鳳卻超大河村隆擔當有點美麗小谷嘉一&對我來說才是重點的好土眼鏡扮相超像宅男松本寛也北鼻ˇ



  顧名思義這是部同性戀電影、整個就很吸引我因為小哥XD

  不過不是我在說小哥這個角色大概和惡役相去不遠…因為齋藤工揍他。(何)



  齋藤是個美麗的受無庸置疑,我覺得他骨子裡的那抹優雅纖細應該很難改掉吧!有種你就去演個熱血笨蛋我瞧瞧(你嗆個屁阿)

  真是太美太美沒有見過一個這樣隨便什麼動作都像花朵一樣的優雅身段ˇ

  小谷嘉一好像蠍子喔(喂)

  他的臉很漂亮耶是說、跟印象中的河村隆相去甚遠…

  要我來說比較像亞久津吧!銳利修長的感覺、加上他的刺刺頭XD

  然後小哥他應該不是什麼好傢伙、大概有做的不好的事吧(笑)

  呆呆土土醜醜的、我真想流淚呀小哥你魔法拍完就接了這個工作雖然是BL我很爽…(被巴)

  是說三人都是修長型的、小哥就最矮比例還最正常、換言之就是另外兩人身段比較美(喂)

  他感覺最像小孩子呢!事實上應該也是啦(笑)



  暫時以上!因為我還沒找到劇情簡介&載處(淚)

  小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