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說過我要發這個了。








  話說呢,最近在所有飛輪海場子的等待時間裡,都會覺得異常難受。

  --尤其,是在觀蓮不在的場合。


  如果觀蓮在場呢,我相信我們應該不管到哪裡都可以自得其樂啦!所以忽略不提。(喂喂喂)




  很不舒服。

  那幾個看不順眼的人阿、那幾個對彼此毫無意義的人阿,一直出現讓人非常厭煩。



  我不在乎任何人--在飛輪海的迷裡。

  因為我不需要、不需要去在乎任何關係是互相利用的「別人」。




  可是還是有在乎的人。



  觀蓮是、我也是,確實我們是把一些人當成真正的「朋友」的。


  像是兄弟、像是小V。






  牛家班只有我們五個、射手幫林家姓永遠都是那四個組合,無所謂真心檔、因為我不需要。

  我不需要因為你們而向我們親近的人來做我的好友、我不需要把我看作「兄弟身邊的人」的人來做我的好友。

  我不需要。



  曾經是多麼緊密的一個團體--我們志趣相合、原則相近,但是看來那段日子已經在時間的磨練下漸漸被抹滅而不留痕跡。

  永遠記得、第一次見面時的情景;永遠記得、曾經我們能夠聊上一整個下午的天那種渴望更認識彼此的心情。

  有一刻、或許我是真的覺得「相見恨晚」吧。

  我一向不是和人相處的那個人,但是我相信我跟觀蓮一樣曾經在心裡把你們放在那麼重要的位置。



  喜歡嗎?我想應該不是喜歡吧。

  因為對你們,該是另一種對於「朋友」的情感。

  --我真的曾經覺得,我們是可以一直友好下去的追星夥伴、甚至是人生中的夥伴。





  一直到後來、彷彿什麼都挽回不了的現在。



  我後悔沒有聽你的話快點買下那所謂的兄弟鞋、我後悔沒有跟你們一起進入你們的世界。

  嫌晚了嗎?這些事。

  我想嫌晚了吧。



  我們沒變、從來都不曾改變。

  一樣不贊成堵家門、一樣對上他們的眼睛時會害羞低頭不能自己。

  一樣厭惡說著自己和偶像多麼熟悉的話題的歌迷、一向走我們自己的沉默而盡力的付出路線。

  「棒棒堂」不會是我們崩壞的開始、真正的裂痕是在更之前就漸漸成型。

  我記得,你喜歡Twins、你喜歡SHE,所以我儘量絕口不提對他們的批評。

  我們要讀書、要考試,二一的夢魘還在那裡,沒鬥志卻成了我們身上的標籤和評語。

  想想我原來是多麼不願看到你們的疏離、一向對其他歌迷有話直說說一是一的我竟綁手綁腳了起來。

  一直是放任你們鋒利的毒舌的、曾經我覺得我們是不需要矯飾遮掩的一個團體,可是當你們對所有人都是更加溫和的模樣時、那種不悅是以何為名?



  打從一開始就知道你們會受歡迎。那是氛圍、一看便清。

  只要大家都看到你們不是那麼難親近,十有八九都會想透過各種管道親近你們。


  所以變成現在的情景,我們只能不發一語看著許多相熟不相熟見過沒見過的歌迷來來去去。





  或許就是會失去什麼吧。

  ……其實很多你們說的話我都有默默記在心裡,曾經你說你和你哥口中的「大家」只有射手幫四人。

  那是我們所衷心希望的、卻也是現在反而如雲裡霧中般看不清的。


  一起追飛輪海很久、這是我們過去總是說的。









  一起追飛輪海很久…如果真的可以這樣就好了。

  可是現在的「木毛」和「觀蓮」,就連傳遞消息都會被少算一份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