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霸王耍花樣的REPO(拍桌)




  話是這麼說的,照理說呢以我以往的那種流水帳落落長的REPO風格這一篇一開始的批評謾罵絕對是爆表(大笑)

  非常非常絕妙,一群廢柴在做事呢ˇ

  噢我都要哭了,有問題不會解決,什麼「我們一切都聽官方的~」,那有種你們就不要站到前面來呀!#

  這是我們爭取到的權益,是誰說有你們的份?


  好,亞綸曰:歌迷間要相親相愛。

  我忍!


  但是忍沒有用啊!今天要是我們不開口,是不是我們就要坐在距離舞台一公尺的地方看牆壁?!


  所以我說,人不能太乖巧,太善就會被人欺。

  君不見跨年那天,最後是哪些不要臉的傢伙站在前面?





  好,把愚蠢的事放在一邊。






  凱爾文北鼻你是我的天我的地我的神話呀啊啊啊啊啊!!!!


  「我從來不把歌迷放在眼裡,因為我都把你們放在我心裡ˇ」

  辰亦儒你說,你是去哪裡學到這句話的你說啊你說啊!XDDD

  美人美人,雖然已經半個月沒看到你了你還是依舊美麗如昔,白皙到不行呀ˇˇˇ








  因為我要打報告所以待續(←還不知會不會有咧)

  順便一提今晚我要去看永仁北鼻打球真是爽爆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