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諧星~諧星木毛!(囧囧囧)



  話說今天去了送機,一整個就是不知道在勇健些什麼呀(笑)

  看到四個人同台(?)了!這可是久違的光景呢!

  可是亞綸他感冒了ˊ口ˋ



  亦儒有夠纖瘦的,我愛他(喂)

  好白好白皮膚好好喔~話說一路上就一直聽到他在那邊沿路叫出歌迷的名字(大笑)

  真是了不得,雖然我確實是很不滿一堆明明不是亦儒放的人一直擠在他旁邊(汗)

  不過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ˇˇˇˇ

  吳尊和亦儒真的是愛人XD

  話說他今天帶了家庭包XD

  大東也超有趣的XD

  裝什麼依依不捨呀!有夠好笑XD

  亞綸示弱的:「不要拍……」也好可愛喔ˇ

  然後亦儒可愛的點是在於他還是依然的意氣風發(大笑)


  然後我討厭墨鏡討厭的要死(汗)




  我是諧星~諧星木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