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湯瑪斯的女友.相葉薇琪不小心被我發現了,所以短期之內我無法寫出任何阿旺湯瑪斯的文(汗)

  我會對薇琪女士產生罪惡感呀(抱頭)不不不薇琪女士妳不要誤會俺人是支持妳和湯瑪斯永浴愛河白頭偕老趕快結婚的呀!可是妳知道,如果說蘿莉制服巨乳圍裙是男人的浪漫,那耽美BL美男妄想就是女孩兒們的浪漫啦!!(來了來了排山倒海來了!)

  好啦,反正橫豎我現在是寫不出旺湯的因為會有罪惡感,請夫人大可放心!(行大禮)



  取而代之的是--王子天使文!!!

  (↗此王子非彼王子呀請大家不要誤會!)

  哼哼哼寫這個我就不會有罪惡感啦喔哈哈哈哈~XDDDD

  阿旺跟湯瑪斯快點多演一些戲吧XDDD


  (↑以上代名詞沒有任何其他意義,純粹是我不想打本名而已XD)



  敬請期待吧XDDD

  之前那篇旺湯文我是不會發了(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