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直接承認這是作弊。(喂)

  內容是10號寫的、不過文章是11號PO的。(汗)






  凱爾文北鼻,生日快樂喔!

  今天的你在做什麼呢?有慶生的活動嗎?有得到很多、很多人的祝福嗎?

  一個月前你說著「也想要那麼多人幫你慶生」,我想現在身在大陸的你,一定可以得到非常多的祝福吧!

  畢竟,大陸有著我們這小小台灣遠遠比不上的,廣大的人潮呀!

  小紅帽首映後,曾經耳聞你對「在海外過生日」的不滿。

  也是。在加拿大住了那麼多年,回到台灣後,重要的日子果然還是想和最重要的家人一起度過吧!

  不過,Calvin,這是我的祝福。

  請跟你身邊的三個兄弟一起,去開創一個擁有無限可能性的未來吧!

  我不承諾,但是我會努力盡到我的全力。

  在我忘記你之前,我會一直一直站在你的身後,做你乖巧的歌迷。

  請你一定要開心,因為只有真心的笑容才有意義。


  流言蜚語怎樣都好,因為只要不是你、那都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