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跟辰亦儒擁抱喔。




  為什麼會突然這麼說?是因為我看了一篇REPO。

  擁抱、擁抱。

  所以我才討厭會一直上去的人、所以我才討厭會耍花招的人。

  因為贏不了、所以討厭。


  Calvin,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喜歡你笑的燦爛時彎彎的眉眼、喜歡你耍帥時俐落的酷勁、喜歡你胡鬧時可愛的傻樣、喜歡你忍著不讓淚落下時的神情。

  好喜歡你、好喜歡。


  其實也想聽到你說「妳又來了~」;其實也想要和你多說幾句話的。

  Calvin、掰掰。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


  好想要擁抱喔。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