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那麼多版最好是我們吃的消啦!!(囧)

  會死人的!!##





  話說前日,我們參加了清雲大學的校園演唱會!!


  VIP的票真是貴到炸開呀!!!(囧)




  是說,掏錢的時候異常痛苦(笑)

  因為完全不知道飛輪海會有什麼節目呀!如果只是出來晃十分鐘那我們不就虧大了?還不如再去買一張專輯…(汗)

  還有,為什麼要一副很急的樣子叫我們早點到呢?你知不知道你腦中的「早」和我們的差很多呀?我們大清早跑到中壢一整個很沒事做耶(汗)

  唉唉,總之週一整個就是很惶恐(抖)



  但是!節目很滿意ˇˇˇ

  (唯一的缺憾是亦儒沒有親手收我的信*淚)



  私服異常帥氣ˇˇˇ

  基本上從Calvin一出場我就整個被他的衣服吸引住,那件低胸到不行的衣服是怎麼回事?(笑)

  不是我在說,很女生耶!(←喂)

  不過因為不管辰亦儒這人打算走什麼路線我都會盲目支持他,所以就算他下次穿粉紅蕾絲裙出場我也不會怎樣的啦!

  (↑呃,其實我應該會抖很大吧XD)

  不過,其實很有型啦!只有那件衣服像女生而已、其他白外套牛仔褲運動鞋跟褲鏈都很有型啦!我說真的!(真劍)

  然後鎖骨非常漂亮!項鍊的線優雅的有個美麗的弧度,白皙的鎖骨亂美一把的ˇˇˇ




  不想提太多前面的,所以我快速帶過!

  第一組是清雲熱音社,團員都很可愛!鍵盤是兄貴XD吉他超可愛,主唱也很可愛ˇ

  第二組圖騰,是原住民樂團,民謠風,主唱超害羞的XD鼓手帥到人神共憤!!媽呀這節奏感是怎麼回事?!我一整個看鼓手的動作看到入迷呀!!

  (順便一提觀蓮也是,我們是兩個被圖騰鼓手吸引得目不轉睛的飛輪海放XD)

  然後是元若藍……嗯,這個人的造型師應該要換一個(抖)



  接下來就是飛輪海了!!

  說實在,說節目不錯呢~其實也根本就很普通,也不過就是唱三首歌而已,而且還一整個沒有嗨歌,唱夏雪時也沒有飄羽毛雪……

  嗨是嗨在,因為我們這群人(四個)太醒目,所以整個很輕易會被注意到啦XDDD

  說實在我們這群人一直標榜自己很低調(想當一哥的某阿O例外XD),但是清雲那天就整個是高調到炸飛呀!!(吼)

  四個人都拿板子這樣,然後仗著自己身型矯健(屁)跟著自己的擔在VIP區裡跑來跑去,整個就是瘋了XD

  (還瘋狂被旁邊人側目*囧)

  真的很有趣呀!我相信飛輪海四人也很囧吧~「怎麼這些人到處出現呀?!」這樣XD

  管你啊~俺人愛!(←喂)

  老實說這次已經高調到極致了(抖)

  整個就是看到辰亦儒瘋狂跟其他人咬耳朵時都會擔心他是不是在說我們的壞話(大抖)

  不要這樣呀Calvin俺們是乖放呀~(流淚)

  不過我好喜歡咬耳朵,真可愛ˇ

  對談的時候,很明顯的有些人(吳尊之類的XD)被票價嚇到XD

  對啦我們就是花了500元來看你們30分鐘的喔!有沒有覺得俺們很可憐?(何)

  然後亞綸超級可愛ˇ

  NONO在說什麼VIP最便宜外面越來越貴的鬼扯的時候,他那個沒有用麥克風的「屁啦~」真是超級可愛的ˇˇˇ

  亞綸不拿麥克風時說的話都很真實自我的感覺耶~有一種──你果然還是七年級生的感覺(笑)

  還有「因為我們四個都還滿愛吃黑輪的……」也很有笑點XD

  最好是你們是這樣命名的啦XD

  大東一整個好帥ˇˇˇ

  可是老實說最近有點擔心他,欸你不要不休息又硬撐呀!(囧)

  然後就說他一定會站到最前方來吧!整個被我們猜對(笑)你知不知道這樣仰角其實角度很怪呀XD

  一直在跟他說「大東你好高喔~XD」

  這次有得到四人一些目光,沒辦法因為高調又在最前正中央(攤手)

  不過說實在,這校園演唱會是為了開拓客源而參加的,所以飛輪海四人一直和非放者打招呼握手放電也是不得已的啦(無奈)

  我們整個走看開路線(聳肩)

  然後有件事我很嘔,就是螢光棒(扶牆)

  好啦,我不敢說Calvin那根螢光棒是要丟給我的啦!但是總而言之他丟了一根螢光棒到我這方向,我好死不死搶輸前面的女的(摔筆)

  哭爸,我發誓妳連他叫啥都不知道!!(翻桌)

  我左右後方都沒人偏偏妳跟我搶~(噴火)

  ……算了。(←喂)

  總而言之飛輪海一整個在電非放者,就聽到「飛輪海好帥喔~」「怎麼會這麼帥~」此起彼落,……對啦對啦他們就是這麼帥,趕快去買專輯啦妳們!(推)



  啊啊,有一段我覺得Calvin整個可愛到破表~

  他跑到花道的角角,蹲著對花道外面的人唱歌ˇˇˇ

  喵的,雖然背對我但還真是可愛到炸呀ˇˇˇ

  然後吳尊整個一直在和非放握手(汗)

  大概是因為戲吧?大家似乎都只知道吳尊而已耶!所以大家也整個是爭著和他握手(抖)

  「妳們會不會唱?」

  吳尊你對那些人問是不會有人回答你的,她們最好是會唱啦~(囧)

  啊,我覺得問名字那段很妙XD

  是說,NONO呀,如果沒有我們這群人的話,你這招就會玩得很尷尬了喔XD




  結論!演唱會真棒ˇˇˇ

  我決定以後飛輪海要開個人空薩時我要排第一排ˇˇˇ

  還有和Calvin對上眼好幸福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