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指的,是赤西仁的這件事。





  給予他祝福是一定的,但是我所驚訝的、是我對這件事的釋然。

  是因為等待到麻痺了嗎?小內的一年又兩個多月、小草和新團的五個多月,或許我已經習慣、習慣這不斷的等待。

  所以我才會對激動的、哭訴的、為了這件事而轉捩人生的人如此沒有認同感。

  等待太漫長、漫長到曾經一有風吹草動就興奮期待的人都變得冷靜成熟。

  其實追傑尼斯、我們不都是一直在等待嗎?

  關西解凍一等等了兩年多、關八出道又再等了多久?等翔君畢業等了多少年、嵐團七年的時間也都是在等待。

  等待傑尼斯藝人、或許我已經習慣。

  因為我還沒有能力去日本看他們,所以我只能習慣等待。


  而今天,仁要為了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暫時離開傑尼斯,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

  那是他想做的--仁一向是腳程很輕快的人,追求著他想追求的東西。


  那就等他吧!

  讓他去追求想要的。


  KAT-TUN不會因此少他一個。就像關八一樣--團員不想忘記、放們不想忘記--

  所以他不會被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