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咱們到了新莊追星去了~XD



  喵的我的專輯不見了!!!(囧囧囧)

  幹麻幹走我的專輯~(流淚)

  我只有一張改版呀~(大哭)

  話說昨天整個很虛,我今早小腿還抽筋(汗),整個就是累到噴漿呀~(扶牆)

  是說,我們這群人真是標準的吃力不討好兩面不是人運氣還比一般人差的衰小團體(亡)



  昨天一整天發生了很多很多事,但是過去就算了吧。

  憤怒、無奈、悲傷、不甘,都算了吧。

  在時間的洪流中,我想留下快樂的衣角。




  ……對不起,我整個睡眠不足外加剛從亞綸的網誌回來,所以語焉不詳(笑)




  辰亦儒我真的很想用板子丟你耶(汗)

  你真的非常無視你自己的FANS,非常好!(亡)

  不過好可愛、好可愛,亦儒你真的好可愛喔!

  小心走樓梯也很可愛、叫別人小心也很可愛,整個是可愛到炸呀ˇˇˇ

  (↑溺愛很嚴重XD)




  是說昨天憂喜參半,我實在不知道我應該難過還是高興(汗)

  旁邊的音響好大聲,吵到握手時很難說話(汗)

  「我明天不能去嘉義場…」

  「什麼?」

  「我明天不能去嘉義場~」

  「喔~沒關係~」

  「但是我還是會默默支持你們的!」

  「謝謝~」

  以上是本次和亦儒對到的話,整個很空虛(汗)

  音響聲音太大導致我浪費了一句話的時間,不過可以把頭湊近亦儒好像又還滿不錯的XD

  然後慘劇就發生了(囧)

  下了舞台我正在飄飄然的當下,突然想起--喵的!俺人徹底忘記要送信了呀!(吼)

  所以我就在舞台旁邊小聲喊工作人員--

  「不好意思~我忘記送信了~」

  「給誰的?」

  「Calvin~」

  然後工作人員把信拿走,我就心滿意足的離開了~ˇ

  約過了三分鐘,我才發現--

  喵的俺人的專輯咧?!

  剛剛翻信的時候被我忘在舞台邊邊了呀~!!!!(孟克的吶喊)

  因為聽後來簽的歌迷說,工作人員好像有撿到一張專輯,所以我就折回去--

  「呃~不好意思喔~呃…不好意思~」

  完全沒聽到呀(囧)

  「那個,請問有沒有撿到一張專輯?不好意思喔~?」

  「那個~小姐~(←指的是不知是工作人員還是宣傳還是經紀人的那名女性)」

  很徹底的,沒聽到(囧)

  這時,亦儒正好在提醒一位剛簽完正在下樓梯的歌迷小心(←因為她好像有點不穩),好像剛好注意到旁邊的我的叫聲吧?於是他跟那位工作人員說--

  「欸欸,她的專輯……」

  然後工作人員才注意到我(汗),我一句「我的專輯剛剛放在這邊…」都還沒說完,她就一句「沒有喔。」整個堵得我啞口無言。

  好嘛…沒有就算了幹麻這麼冷漠啊…(流淚)


  結論,我的專輯大概是被幹走了(扶牆)

  ……不過因為亦儒幫我說話,所以我的心情憂喜很複雜(汗)



  我愛亦儒ˇˇˇ

  不過昨天我大概聽到兩批人馬在批評他###

  妳們嘴可以再賤一點沒關係。



  然後,白目依然很多。

  我又不是惡人蔡爸,為什麼要和我用吼的啊?我有態度像妳一樣差嗎?

  大家都是歌迷,不管妳有什麼後台我都沒什麼好怕的。

  因為大家都只不過是歌迷而已。

  告狀?

  別笑死人了。這樣妳做的事就會變成正當的嗎?




  以上,鴻金寶不要耍我們呀!唱兩首就兩首嘛~幹麻給我們多餘的期待呀~(汗)

  真是充滿了各種情緒的一天,我衷心的祈禱有一天,飛輪海的FANS可以都進化成人類(閉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