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飛輪海事件--八大的錄影!!




  我有在回家時先寫下重點XDDD



  1.一大早去是錯的!笨蛋!#

  如題,早去是沒有任何實質作用的,只是浪費時間...(抖)

  果然是日系藝人追太兇,有一種莫名的焦慮,好像不早點去排隊就會不行的感覺(汗)

  因為焦慮所以很坐不住,殺時間殺的我很累(何)


  ...可惡這種錄影我以後絕對不會提前五個小時出門!喵的老娘可是大清早六點多就起來梳洗了,連上課都沒那麼早起####




  2.人一整個普通多,先來後到完全沒差(汗)

  就是一整個沒差...是說攝影棚也才那麼丁點大,是會差到哪裡去...(汗)

  而且老實說,最後進來的人坐的位置的正旁邊不到半公尺就是炎亞綸表演鋼琴的地方...(扶牆)




  3-1.炎亞綸心情異常好,耍笨有可愛到ˇˇ

   -2.小心你的腳呀T T

  真的是超可愛的呀炎亞綸你這傢伙這樣是作弊呀!亂可愛一把的!!

  幫『卡到陰』的辰亦儒提音真是可愛到不行!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是最會唱的人啦ˇ

  彈鋼琴的時候有帥到!而被刁難(才沒到這地步)時也超可愛的!不要鬼吼鬼叫啦ˇ

  不過你走回去的時候一拐一拐的讓我非常抖,保重呀!!(涕淚)




  4.汪東城你有殺必死到!真可愛ˇ

  拿著素描對拍照者作出回應的狀態真是可愛到不行ˇ

  比什麼V呀真是可愛ˇ




  5-1.辰亦儒你欺負吳尊怎麼老是同一套,我們都會背了(大笑)

   -2.你的加分虛掉啦!看來你真的很緊張呢!

   -3.裝娘超可愛的ˇ辰亦儒你甜笑絕讚呀!

   -4.機械舞(其實我看不出來機械在哪...)時你對吳尊的瘋狂挑釁姿態我超愛ˇ

  第一項就是如題,反正不外乎是新假坡、九月(←錯字打不出來XD)之類的,你也換點新招吧!一直被你嘲笑吳尊怎麼可能學不起來(大笑)

  加分題是唱首我聽沒的英文歌(←英文很差),但是不是我在蓋我的口語聽讀可是還不錯,至少努力還能懂XD

  不過我的英文實力並不重要,辰亦儒明顯太緊張,找不到KEY又更手忙腳亂,你那時應該很焦急吧?放輕鬆呀,不要因為這件事而自我嫌惡喔!(←雖然好像也沒啥好自我嫌惡的...)

  裝娘超可愛的ˇ我喜歡辰亦儒燦爛的笑容!彎彎的眼睛很可愛ˇ

  挑釁非常棒ˇˇˇ

  不過打不贏吳尊時又真的很可愛ˇ你省省吧人家是很強的XD

  話又說回來你們好像有一部分沒配合好(汗)




  6.吳尊你籃球打很好但是華麗不起來耶(汗)

  首先吳尊話很少,又或者是很小聲我沒聽到...XD

  然後籃球...你失敗太頻繁了!(汗)

  你冷靜點打呀!一直跨下運球失敗我們都為你捏了把冷汗耶(囧)




  7.話又說回來,某炎的外套在某吳的手上XD

  ...對不起,這是腐君隨便亂渲染的特殊能力(抖)

  炎亞綸表演時脫下外套,然後工作人員把它交給其他三人,等我發現時已經在吳尊手上了XD


  額外插話一下,一群人抓不准時間點進到鏡頭裡實在是很可愛的情況,常常會有人遲疑什麼的,其中又以一次炎亞綸先走到前面,確定了場面OK後回頭輕輕向辰亦儒和吳尊勾勾手指示意(汪東城剛表演完所以在前面),然後原本待在後面的辰亦儒率先邁開步伐快走到鏡頭下的那一次最可愛ˇˇˇ




  8.小鬼&小豬真的有趣到破表,超讚XD

  你們的存在就是歡樂的來源ˇ

  而且人都超好ˇ

  有一種「因為在場都不是我的放所以我可以隨便吐槽打屁」的感覺XD


  啊,被炎亞綸反將一軍時很有趣,炎亞綸之可愛的ˇ









  以上!

  我要強調!我拿的牌子絕對是辰亦儒的喔!(認真)

  是說辰亦儒一整個很少往我們坐的鏡頭左邊來呀(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