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致上算是感想,所以放在感想區(笑)







  我從以前就是這樣認為的--對於藝人、偶像的一言一行,放們大致上是沒有置喙的餘地的。有點像是信徒的感覺,因為付出愛情的是我們,不是他們。

  最多我們就是說兩句,而對方會不會有什麼回應,那就不是我們該去過份期待的了。

  不過呀,還是有些事會想要澄清一下吧?

  因為有時候,價值觀的不同是會讓人很難受的。




  澤尻繪里香曾經在雜誌上說過:「我討厭有人對我說加油,會覺得:你以為你懂什麼呀!感覺好像被否定了過去的努力一樣!」


  我說妳會不會太武斷?(苦笑)

  『加油』這個詞,曾幾何時已經有這麼多意義了?那妳又為什麼要拘泥於它最原始的解釋呢?

  千言萬語化作一句『加油』,是希望妳保重身體、是希望妳不要勉強自己、是期待妳的下一部作品、是對妳說我會支持妳。

  為什麼妳卻要這樣子呢?

  我不是她的放,但是同樣身為一個『放』,我大約可以理解對她說『加油』的人的心情。




  接下來是我最近決定的台灣藝人擔之中的41度F,有些憂鬱有些稚氣的大男孩(笑)

  「不要希望我什麼,因為憂鬱和喜悅是並存的。」


  嗯,我不是不能理解你想要表達的啦!因為成天在被別人叫說要開心要開心的或許真的會很煩也不一定。

  但是呀,我們的『希望』,或許不是你想的那種希望吧?

  有點像是祈求?『希望』不是強制誰要作什麼,倒有點像是請求上天讓一個人的生命中多發生一些事,至於好事壞事就因內容而定。

  「希望你早日康復」不是要病人多吃藥多打針,而是希望在一般的情況下出奇的好很快;「希望你快樂」不是要一個人明明沒什麼好事還笑嘻嘻的,而是希望能有更多好事發生在這個人身上讓他發自內心開心起來。

  畢竟假意的笑容,那一點意義也沒有。






  最後是偶像。

  曾幾何時,偶像也變成了帶有貶意的名詞了。

  大家都不想當偶像--好像偶像是只有臉,沒有其他東西的空殼代名詞一般。


  但是說實在呀...我認為所有迷都是以愛偶像的心情在當迷的。

  愛藝人和愛偶像不同,差別在於那狂熱的激情。

  我們不會為了『藝人』的每一個動作而微笑,因為只有在愛偶像的時候才能說是真正的全然包容。

  愛他的笑、愛他的哭、愛他的毒舌、愛他的示弱、愛他不帶笑的眼睛,甚至連他鬧脾氣時的毒辣神情都是一種可愛的風景。

  我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可能離開,所以我們在能篤定的時候用盡全力。

  偶像...偶像。

  或許外貌出色的人比較容易被當成偶像,但我們把你們當成偶像、不單單只是因為你們外貌出色。

  說實在的,長的更好的人不是沒有,為什麼我們偏偏要作你們的放呢?








  以上,是我的雜亂的最近的感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