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你的喘息聲驚到我了呀!!(囧)




  可不是驚艷的驚喔!我整個被嚇到了!(抖)



  話說,我有我的樣現在打很兇,但是我還沒有從頭到尾聽一次歌、看一次pv(通常都是在一半時轉到的),所以,這也就是我為何會被驚到的原因...


  現在是大半夜,我剛剛吃了晚餐(因為晚餐時間在睡覺所以很晚吃),而第一樁讓我很驚的事就是在我煮麵時發生--

  --喵的我眼皮一直跳呀!!(吼)

  因為很不舒服也很忐忑,所以我問了我娘,讓他幫我數了一下...

  喔!是樂!

  所以,這件事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放下了心中大石。


  接著,邊吃飯邊看影片後,我在繼續看影片的當下遇著了第二樁事---

  --靠!音響你嗶嗶嗶在嗶啥小啦!!(再吼)

  是故,我決定交換用不同的程式聽聽看聲音,看到底是音響問題還是程式問題...


  ...喵的,是音響(囧)


  這該怎麼著?




  不過因為幾乎所有程式都有聲音,我就想我家小電那個只有特定程式才有聲音的毛病該不會好了吧?於是我就開了線上收看檔...(←平時是不會有聲音的)

  結果,有聲音耶!!(大笑)



  很歡樂的我決定先把最近的飛輪海看完(因為基本上日檔我都有下載點所以可以開程式看),正在讀取時...


  「哈...哈....」


  ----喵的咧媽媽呀我的音響發出好恐怖的聲音呀!!(大哭)


  一整個驚到的我趕緊開了音樂程式想說擋住聲音我就算沒聽到,過了莫約一分半我才感覺到不對---


  ...這我有我的樣的副歌旋律是哪來的?




  於是我關了音樂檔,最後在一個網站的旁邊找到了--被當作背景音樂的我有我的樣pv(扶牆)



  那時正好已經唱完一遍變成一開始,所以我就又聽到了剛剛的異樣喘息聲XD


  ...好樣的你嚇我辰亦儒!我可不是被嚇大的呀!!(←最好是人家有嚇你啦##)










  以上,是今天的飛輪海事件(何)

  喘息聲可以是很美麗的,但是也可以拿來嚇人喔!這是我今天的教訓(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