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心疼你呀,王亞瑟...。






  在看了終極一班第四集的下集預告後,我信誓旦旦的說了:「我最想看的是第五集!因為有超多亞瑟王!!」



  ...啊,是啊。好多亞瑟王。



  現在看到第八集,有什麼這類的感想我一併說說。


  亞瑟、亞瑟、亞瑟、亞瑟...


  我不由自主的邊看邊喃喃唸著。

  被誣陷,從一開始的情書、到最後的當報馬仔。

  亞瑟王啊,亞瑟王。你嘴角的笑容還是高傲的掛著嗎?


  『你們說是我偷的那就是我偷的啊!上課啊!有什麼好說的?!』

  刀瘋呀,那王亞瑟眼中的還是你看到的那些嗎?在他的眼中,只怕多了名為絕望的情緒吧。

  不被信任、不被所有人信任,那是一種怎麼樣的感受啊。

  或許亞瑟自小生在黑道家庭,這樣的情景他看多了,但是,他畢竟還是一個會鬧小孩子脾性、會為了義氣二字出力到底、會過份在意自我形象的...高中生而已呀。

  這和他的經歷或是學力都無關。...是因為他的土龍父親的海派個性吧!亞瑟比起很多人來,他都要單純許多呀。

  孩子似的、不肯被摧毀的那抹高傲,那不就是他純粹的證明嗎。

  而這樣高傲的眼神,是怎麼獨自扛下這一連串的屈辱?

  ...或許,讓他硬生生獨自扛起一切的,也正是那抹高傲吧。

  他是執著的不肯行使家族龐大權力的,高傲的土龍少爺呀。





  好友的敵對目光,究竟有多冷呢。

  看著好友冰冷的眼神,究竟是多痛的一件事呢。

  亞瑟的第六感出奇的靈敏,而他的神經、是不是也一樣敏感呢。

  但是至少、至少,那一定是比終極一班的許多人都要來的纖細許多吧。

  汪大東拿出龍紋鏊、王亞瑟手握石中劍,但是、他們心中的思緒卻是天差地別。

  當亞瑟邁出離開的步子,他的心是怎麼樣的被撕裂?




  「汪大東...你一定要道歉...第七集後,你一定要道歉...」

  我口中唸著,但是先看了第八集的我,清楚知道沒有那樣的場景。







  第五集過後,安琪出現了。

  那個讓汪大東腿軟、讓雷克斯瘋狂、讓丁小雨痛苦的女人出現了。

  安琪、安琪。


  汪大東你腦容量真低,來了個女人就足以讓你忘記一個好友的「背叛」。

  看著你一晚上小鹿亂撞,我倒是想知道你究竟有沒有為亞瑟這樣心煩過。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得給他點時間呀。」這是之前斷腸人所說的話。

  斷腸人呀,汪大東的腦沒你想的發達。

  給他時間嗎?

  那,亞瑟所失去的時間該怎麼算。

  被各種誤解壓著胸口,無處宣洩憤怒和悲傷的日子。

  被曾經的兄弟冷冷望著,彷彿一切都是自己的罪的日子。

  亞瑟王,高傲如你,是不可能讓自己顯得像是負傷的野獸吧。

  所以就算是你有多痛苦,你也不會讓它被任何人知道吧。


  ...而這種時候,亞瑟還是對小雨說:

  「你要幫大東防著點。」


  ...你要幫大東防著點。

  

  ...你是要小雨保護大東嗎。

  ...保護那個,對你舉著龍紋鏊的汪大東呀。


  『所謂的朋友,就是在你做出錯誤的決定時,還是會義無反顧的站在你身後的人。』


  這樣對待汪大東的你,得到他怎麼樣的對待。



  亞瑟呀...你這樣溫柔是不行的,你這樣...是不行的呀。

  大東那個蠢人,是不會理解的。


  你一心為他著想、一心幫著他、最後還輕易的原諒了他。


  他不會理解你的深意的,因為他沒有感受到失去。





  「就算你不相信我,也該相信安琪呀。」

  ...亞瑟,我想像不出你說這話的心情呀。

  似乎是很普通的一句話,但是設想,當你要在這情況下說出這話,那是多麼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你不肯相信我嗎?那,這個人的話你該相信吧。

  ...但可笑的是,王亞瑟,壓根和安琪不熟呀。

  他不知道安琪是怎樣的女孩,他只是用安琪在大東心中的地位去賭上一賭...因為不管怎樣,他還是、想要幫助大東...。

  所以說來是亞瑟在大東心中的地位比不上雷克斯和安琪嗎?

  ...或許真是這樣吧。

  交往比較久的朋友,總是比較好的呀。

  我想,我也可以證實這件事。

  無論花上多少心思,新朋友,永遠是新的。

  ...永遠,比不上舊的呀。






  大東和小雨在天台上的對話讓我非常不舒服。

  雞皮疙瘩直冒、全身發冷。


  汪大東,你是這樣想的。

  汪大東,光是你今天在天台上所說的話,就足以讓你對亞瑟愧疚一輩子。

  「我怎麼可能相信他!」

  ...你,不可能相信他嗎。

  汪大東,在你向上帝祈禱著和安琪之間的事之前,你不該先懺悔嗎?




  ...亞瑟呀,你的心不寒嗎。

  「有了大家的信任,我的戰力指數就都回來了!」

  有了大家的信任,你就可以忘記過去的殤了。

  亞瑟,你真是一個,過分溫柔的人。

  就算在絕望的當下,你還是能以別人的事為優先呢。

  變裝一個人走在校園裡的時候,心中那一絲絲的抽痛,你都是一個人試著品嘗享受嗎。








  我真的好心疼你呀,亞瑟。













  汪大東你給我對亞瑟好一點!!(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